Thursday, November 29, 2012

痴饮痴食

Day 67

很好..我们昨天晚上玩到六点多才去睡~~
睡到今天下午才起身..真开眼睛时...已经是下午2点...
yuffie说过如果很迟了她还没醒的话
就去轰炸他的木门...
可是...
我很paiseh...所以就只好起身坐在床上完电脑...玩着玩着..
突然门开了..哈哈原来是她..她已经冲好凉搞定了
由于过夜是我没准备到的一个计划...所以衣服跟一些日常用品也忘了带
然后她开了一把新牙刷给我...还跟她要了一块小毛巾用来冲凉
哈哈...或许是在宝贝家里习惯了不弄湿厕所...
所以我开很小很小的水来洗澡...刷完牙..洗了澡后...
我还用了挂在厕所里的布以及地拖来清理清理 :P
哈哈..不知道有没有用错:PP hahah
换了一件新衣服后就走出来了...
她说要出去吃东西..我其实有点懒惰要出门...所以就说要煮东西吃..
刚好天空下起雨来!!!hahah"天助我也"
这下真的不用出去了...
哪里知道...才下那么几秒..%$@#^%$#%$....
我穿的很lehfeh....hahahah
在路上我一直问很多很傻的问题...
弄到她有点点无奈..~~! haha

我们今天去ampang point 吃台湾餐
我点了一分黑色的鸡套餐...和一份pen cake..
她点了一碗面...
他的面看起来不是很开胃..hahah
那个pen cakeRM7.50....我凸你的没~~我妈妈弄5毛都不用你竟敢跟我那么贵
就这样吃了Rm30..50...哈~!!!
然后她说要请我吃珍奶...虽然我很饱可是!!!有人请客何必不接受呢??? wahahhah
我们走着走着走到了“巨人”里逛街...就突然的想弄一道菜给她几人吃...由于觉得很不好意识...
白吃白住...所以就想弄点东西让他们尝尝...很好....她大点给她妈妈...
他妈妈说没问题!!!!哈哈哈...很好今天可以大展身手了!!!!
当她在排队付钱时..我就很38的买了个choko top 来吃~!! ahhah
我还以为珍奶在ampang point里???
她说他回去泡给我喝...我愣住了...huh??????她家有买珍珠奶茶????怎么.....我没注意到的??
我一路上都没问什么问题...回到她家附近后才醒觉~~
原来是她以前打工过的 100羊 店里泡珍奶给我喝....
我傻眼~~!!!!! ahhahaha.... 她一直很反对我在他家里煮菜..我不知道为什么??
哈哈...最后还下起大雨起来...他就拿起电话...打给妈妈
妈妈没接....哈哈哈
后来妈妈打电回来说不用煮了...因为来不及准备材料了..
干.....被这位残女给毁了我大展身手的机会~!!!!! ahhaahahha
由于下很大雨...我就静静坐在那里看着外面的风景...听着滴滴答答的雨声...
这感觉..真的很难以形容...............自己还唱起歌tim....
她在跟朋友聊开心...我也在那里唱得很开心..wahahh
等到她口水干后才回家....
当时差不多要六点多七点了...回到她家后...看见她妈妈在煮饭...
还想上去帮忙了...哪里知道被弹回去房间了..因为他妈妈说她自己可以搞定...叫我去玩电脑
哈哈~~
很好...到她的房间捣乱~!!!!!!
后来搬自己的电脑过来玩...
原来她也有玩online game...而且还是我以前的强项..!!
所以就跟他要了份copy回来...弄着弄着就要吃饭了...
在吃饭之前我们后玩一场...看来我真的真的生锈了... :(((((
你走着瞧~~~ muahaha
好了...
今天她妈咪煮了三道菜...蘑菇鸡...虾仁炒不懂什么菜的心...和炒菜心....
我们在吃的同时他们一家人也讲了一些让我考虑的很久的字眼...
"云吞皮" (y)  这可形容的很好!!!!!haha
就这样聊着聊着...我吃完了..倒回房间收拾自己的东西后就回家了..
可是又忘了跟宝贝说....
惨了..等下一定挨骂了:(((

车子刚刚好停在家门口的同时....我的肚子突然很痛!!!!!!
赶紧回到家里大便...也顺便冲凉...由于等下要去朋友家做功课..
所以冲好凉后就收拾自己的东西...又出去了...姐姐的男朋友见的一个人出去危险
就驾车带我去了..
到了朋友家后..我们就先谈功课...谈谈下就继续弄我们的东西了
才不到半小时罢了hahah
这是宝贝真的真的上线了...
还被她臭骂了一顿...
今天的宝贝又变回以前的那个模样了...
一直很执着一个东西....亲爱的......做人其实可以很简单..
不要每次去对一件事情耿耿于怀...知道么??
你要学会看得开...在开放一点....做人其实也可以很简单啊..
知道么?? :)

宝贝现在在煮新的菜肴...咖哩饭..!!!这可是我不弄得食物的...因为很麻烦
她真的很厉害...以前是个鸡肉都不敢碰的女生...现在什么鸡什么牛什么羊...什么煮法都有:)
真的很高兴你能适应这些食材:)

现在的我在等着宝贝以及yuffie..因为我要跟她对仗!!!!
可是现在有点累了..明天早上又课...
所以.... 
byebye~~ ahha
晚安..:)

215lef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