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2, 2012

差点连累朋友

Day 60

昨天跟宝贝情歌对唱..唱到不知几点才睡觉
感觉没睡多久就起身了...因为要在姐姐上班~~
7点40分就开车了...在车上的我还神志不清的点点睡睡
姐姐到公司后我就接手驾车回家了..
很快地就回到家...
回到家后就手痒痒的上下网找宝贝聊天
朋友也有一起来聊...
聊聊下...不知怎么的电话放静音去..就睡着了
我睡得很爽,很舒服... :)

突然举得很热..就爬起床
天啊!!!!!!!!!!!!!原来快要两点了,
看看我电话..~~天啊...好多通miss call
我连忙恢复我朋友...我的朋友的语气听起来不是很爽....
惨了惨了..姐姐的东西又还没弄好@@
这次怎的够力了!!
幸好姐姐今天留了车给我用
不然就惨了..
赶紧收拾东西去学校...
到了学校后我连忙对我朋友说对不起
:(
由于今天要讨论的东西没讨论到...所以他没有准备到~~~
惨了....不知老师等下的脸色会是如何???
hoo...
幸好老师今天心情很好..没对我们怎样~~~
放学了...反正顺路..我就载我朋友回家...
在车里我还是一直道歉
他看起来没那么生气了哈哈
真的好paisehhhhhhh:(
人生中第一次坐到酱大的miss take 

到了wangsa后我就在一间复印店复印姐姐东西了
由于很厚一叠..所以就回家先...冲了凉才出门...很大雨~~~~
我也顺便打包了东西回家吃
回到家后吃着吃着..妹妹就打电话来告诉我他快到了
我就驾车去载她

姐姐留车的原因是因为妹妹要看牙医
我到了巴士站接妹妹后就送他去看牙医了
到了后我便在牙医的等待区睡着了....@@
不知道为什么那么的累~~~
睡着睡着妹妹好了
就送妹妹到TMpoint付账
哪里知道不知道哪里出了问题
机器给不了钱,所以就去载姐姐了...
到了姐姐公司后就接到姐姐了
我们大约7点多才回到家
回到家后就玩电脑了...haha
一直乱乱唱歌录音
录着录着就去吃东西了...
带她去吃伊面..
妹妹请客
我还学会了一个新的东西
"不是我有钱, 而是我看的开"
hahhahahah....这句话吓傻了我... @@
好久不见的妹妹变了!!!
hahaha
由于我觉得这几天都会很忙..所以决定了约我的戏友ah grace 看戏
哈哈...她这个大忙人sms她  不然就是没有回...不然就是很迟才回...
刚开始吃东西时就sms她了...
我吃饱回到家她才回我信息
哈哈
她说很累因为刚从外面回来又还没冲凉...明天有考试所以不要去
然后看到我老唐说要看戏....讲讲下有没有去看了@@
只有自己在家看戏咯~~~

宝贝从学校回着家就call 我了
我们videocall
哈哈
摇摇晃晃的弄得我有点晕~~!!@@
宝贝现在正在煮新菜啊!!!!!!!!
奶油鸡Z!!Z
ahhahahah
(y)
很期待一下的!!

222lef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