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8, 2012

突如其来的想法

Day 66

今天的我睡到11点就起身了..
宝贝吩咐我起床了要告诉她..哈哈
告诉了她后...就开始下大雨了!!!天啊.....这天气实在太坑爹的惹人睡着了吧??
所以我二话不说...就回到房间继续我的美梦了...haha....
很舒服的床...冷冷冰冰的...躺下去就像在很舒服的棉花糖里悠闲着
不久后...我就睡着了
雨越下越大...还打起雷来...
还有时会被雷的声响吓醒...
就这样..睡到了四点多五点...
起床后就急忙去买早午餐了...
因为肚子很饿了
今天的食物是鸡腿饭..
一面看戏一面吃东西的我
在等待着宝贝的上线~~
haha

原来宝贝今天10点课...
她9点多就在准备了
我也在准备这想着等下该做什么东西...
突然corsa问我要不要跳舞...还叫我帮忙找人
结果就看见yuffie上线...原本只是想问他要不要做工罢了的..
聊着聊着我们就开webcam聊天了
哈哈
彼此彼此都在说傻话
她叫我过来吃饭
我说去她家过夜...
哪里知道....就这样......到了她的家....haha
其实在到她家门口时有愣住一下...."为什么我会出现在这里"?? aha
他妈咪煮了三道菜..味道蛮不错!!!
haha
鱼很好吃
原来腐竹也可以煎蛋!!!haha


他家人都很开放
聊的话题都其实有点吓到我
因为我父母与宝贝的父母都很严肃...
哈...其实有些那一接受hahah..:P
本来要看戏的哪里知道玩玩下电脑就打算玩ps2了
玩玩玩...
聊聊聊就这样到了6点多..哈哈
她这的人!!!!不简单!!! ahhaha
死鬼她 hahaah....
连续输了好几场游戏
所以觉得放弃了
哈哈哈

harlo....宝贝
你在看大太监
haha
应该是时候叫她做功课了
宝贝~~!! 你惨了~~~我会一直一直吹你!!!!
好了...就到这里了
不然yuffie会很讨厌我~~ ahha
晚安

216lef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