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1, 2012

娱协奖

48 49 Day

今早上起身就回家乡了
在回家的路涂中..姐姐叫我买了很多包
自己又在车吃刚刚自己买的面..
回到家后把衣服放进洗衣机里洗..
拿了一个包给爸爸吃..才发现全部都是素包~~!!
哈哈...这下糗大了..什么叉烧包,生肉包都是素了..
不久后我就到楼上去休息了....
一下子,姐姐就上楼来告诉我奶奶想要去文德甲...
我很想拒绝的...姐姐说奶奶每个星期回来都会给我钱你怎么不载呢??
听了这句话后~~
我就立刻去冲凉了...
弄好东西后我就叫奶奶去准备...
一切准被就绪后就开车出发了...
路途中有很多W的车牌在路上行驶....
门旁边贴了一个粘纸, 原来又有寻宝游戏~~
很不幸运的跟在一辆大车后面~~
一直break 一直break~~~~%$&#&%#^&%$&...
突然她就这样停在油站的入口处...由于她什么有没有做signer也没有打
我就只好停在她后面"在马路上"
忽然望后镜出现一辆车很快的车
我还以为他知道我们听了下的..
没想到他没减速~~!!!
还向我们冲了过来
突然才觉悟~~踏着刹车器...看见后方的车渐渐的靠近...我真的吓惨了..
幸好没什么事发生...
我奶奶在后面的啊~~!!
超前面的车时..我狠狠的瞪了那司机一下~~

先带奶奶去按摩交后才出街上买东西
先去海味店买东西后就去bank金钱给妹妹了..
奶奶说要吃饭..我把她停在杂饭前面后就告诉她千千万万不要乱乱走!!!
哈哈...因为我还有东西要做~~
我赶快去弄我东西~~
回到刚才的地方后...奶奶在买着油条~~
他买完后我们就回家了..
回到家后才两点...等下四点要出门....所以我就小睡了一会儿
我准准四点才准备...朋友们四点多才到
ec and huang

 到了云顶后我门停了车..才发现朋友的车就在附近~~所以就恶搞他的车haha

 sexy back :)
娱协票在手!!!还有我的新发型~~

 in 星光大道    易洁奇
 何宇恒'应该是' shila
 vinnci
 manhand!!!
 靓女华裔冠军!
 张智成  宇恒
 小胖
 阿斌 佩妮
 光良"后面那个jipet婆蓝衣的...扯着光良..差点跌倒..stupid"

 ah gen~~!! huang
 肚子饿了..茶叶蛋..烧包
 simon in da house
 ori crew!!!!!!

ah zack head spin with fire work haha

我们看到12点下舍得离场
我们讨论了一下要出哪里吃东西后就下半场吃任吃火锅了~~
听说半山土崩...问问附近的人后原来只是上山的半路塞着罢了..没有对下山影响~~
所谓任吃, 遇到我们这几个男生就亏本了...
我们没开一次炉...就要去拿料..!!!
我连续去了7,8次...

我们吃饱后本来要回家...
不过又上回云顶喝茶~~ hahaa
还看见kenny kent~~跟 projent elemet的人~~
我们在上面逗留到5点才舍得回家...回到家时已经是早上的6点半了...
我赶快换衣服!!!上床去睡觉了~~~!!
hahaha

很好睡!!!!
睡到十二点多就换地方睡~~~~
4点半才舍得起身~~!!
起身后才发现表姐来我们家探望我们~~
跟她聊了一下天后他就回家去了~~
今天的星期日过得很平凡 :)
一切都很好

现在是11点...不知为什么我觉得很累@@ haha
在跟宝贝撒娇 <3 p="p">
muakz 

233lef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