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6, 2012

毕业后...

Day 62,63,64

星期六...是我的大日子..
我六点半就起床准备了...冲凉,弄头发,穿formal,
还开cam给身在MU的宝贝看看我的模样...
我真的没想到我正式起来,会是这个样~~!! haha :P 自己还真的有点意外

下雨天真的是另到我很头痛...七点就出门的我, 带着雨伞拿着毕业袍...
做德士去学校因为有点担心会迟到..所以就早点去了
到了学校后已经有很多人在那里准备了...
我排队报名了后就找朋友聊天拍照了..
聊着聊着, 雨越下越大...很多朋友的家人都已经到了..
有些还穿好了袍准备...我不知道要干嘛..自己就拿起袍,自己穿了起来:(
好像自己一个人毕业家人没来看这样..:(
好了..真的准备要进去礼堂了..工作人员所不能带任何的beg进去.!!
惨了...我的beg要怎样??赶快打电给姐姐叫她来...原来他们在附近吃东西...
姐姐很快就到le..可是那么asshole 警卫多多事情..问姐姐很多傻问题...弄的有点迟
我淋着雨那我的beg给姐姐后就赶紧回礼堂去了...
我们排队进礼堂后..就静静坐着等待大人物的到来...
很好, 一小时后大人物终于到齐了...
他们椅子都还没有做热, 院长就开始颁发奖状了~~!!
哇...这真的吓了我一跳~~!!
没想到那么的快~~还以为要致辞什么什么的..@@
很快的轮到我们了...虽然说我上了那么多次的舞台..但这次是我最紧张的一次...
我的手都已经开始冒汗了, 虽然才短短的几秒钟..可是却令我感到如此的有意义!!!
回到座位后....院长就开始致辞了...过了不久又开始颁奖状...
整整花了两个小时才颁发完毕...在出门口前..我们还唱了十多年每唱的国歌...
出到了门口后..我就开始寻找父母了....站在有可能他们出现的地方找他们...
原来他们也在找我...我很开心他们能够出席我的毕业典礼:)
真的有些感动...然后我跟家人就一直一直的拍照
 我可爱吗??haha


 爸妈<3 p="p">
 妹妹
 姐姐
 HC~!!!
 一家人:)) 少了哥哥


 当然扮鬼脸是少不了的


 同班同学们


 哈哈...他太高了..特地蹲低一点><

 mami 总不爱看尽头~~



 我第一天认识的着两位美女!!! hhaha



 大合照

 我家乡朋友
 sexy back
 在这里我要谢谢这位美女送我一份小礼物~~haha..
还以为没有人会送我东西了:PP
 ruiling~~

 毕业lo!!!!!!!!!!!!

学长也来看我们:))

我跟朋友拍完照后就跟爸爸妈妈回wangsa家休息了...
本来约好了要在3点去吃海鲜的...哪里知道就不知道为何会上了云顶~~haha
姐姐驾车
 到了停车场(爸爸被抛弃在后面)haha



 家里的情侣 :))))
 只是我们最贵的一餐~~~Rm49.30!!!


 吃了点东西后我们就下山了
 我们到蓬莱仙境去走走...我驾车::))











 hahaha~~妈妈很害羞的拍照><
过了不久我们就到这间餐馆吃晚餐了...
然后相机就很不争气的没电了...

吃饱后...姐姐就载我们回家了:))
我不喜欢在车睡觉...因为睡醒了就会很辛苦:((
差不多九点多就到家了...
我很快的冲进冲凉房冲凉, 然后就冲向房间睡觉了...
在临睡之前打了个电话给了宝贝儿保平安:))
就睡了...

第二天
被姐姐的小狗kacao起来...哈哈..天气还很冷所以就睡下去了...
差不多十点左右..妹妹吵着要吃面, 所以就起床刷牙带他们去吃东西了..
haha
吃饱了后回家上楼上懒床...因为刚下雨所以不会很热:))
不久后就下楼冲凉...再次的穿上毕业袍..与公公婆婆姑姑拍照了:))
时间过得很快就这样...差不多四点多了...爸爸叫我用些蜡来檫镜子...
心想反正都要擦了...不如就直接洗车?? haha....自己就开始洗车起来了;)
洗完车后自己还煮了两道菜给家人吃:) 
蒜蓉蒸鱼,醉虾:)
吃饱后我跟姐姐就开车回家了...
我为了谢谢grace送我花,就学了她出来吃东西...
哪里知道~~~~~文冬大塞车~~~~~~
到bukit tinggi就花了我们两个小时的时间!!!!!!1
而且还是我驾车!!!!!!!!
hahah
我跟姐姐在休息站休息后就换姐姐驾车le...
姐姐驾车时没什么塞...很快的...我们就到家了:)))
花了3个小时~~~~
搬完东西下车后..我就去找grace了....
由于她还没看paranormal之前的戏而现在想看最新的...所以我建议她看之前的...
我就在她的宿舍整整看了2套戏~~~hahahah.....
六点多才回到家..到了家后我很快的就打开了电脑..想宝贝报告我在那里做了什么...
哈哈哈...这时我才刚刚觉得累了起来...上了楼上后就开着电脑跟宝贝一起睡觉了:)
很好睡, 就连约了朋友也错过了@@
睡睡下很好,还下起雨来~~~~~`
这是我睡得更熟....等到我肚子饿了才舍得起床...
下了很大很大的雨....我拿着雨伞去吃东西....回到家后问问我朋友在哪里,
因为等下要到他家做功课..她说没那么早...
我盖了电话后又继续睡下去了
到了六点半才去冲凉准备出门..:)
到了他们家后我要准备开始我无眠的夜晚了:))
wahahha....
祝我功课愉快!!!!!

218lef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