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3, 2012

回家啦~~~!

Day 41

今天早上在沙发上醒来..因为我要让宝贝看着我睡着:)
醒来后已经是早上八点了...
姐姐也刚好下来..她说要回家了赶快收拾东西~~
我赶快把还没洗的衣服收拾好~~
关上电脑后就把电脑收进我书包了...
我们八点半这样开车..
在回家的路上我醒醒睡睡~~
这几天真的快累垮了~~
加加起来我觉得我睡不过8小时~~

九点多就回到家了..
真想下车后重回房间睡觉..
但是姐姐说要帮妈妈先才去睡~~
下车后把东西搬下车...妈妈叫我们帮爸爸买早餐~~
我跟姐姐就到新春里打包
结果...自己还吃了早餐起来..
叫了干捞老鼠粉.
吃饱后
打包爸爸的面就回家了...回家后我就快快冲到房间睡觉了...
当我正要睡着时,姐姐却叫我帮妈妈倒水~~
帮妈妈倒水进洗衣机后我就回房里睡觉了..
第二次....姐姐还是叫我倒水...我已经快要忍不住发脾气了...
可是我还是忍了下来..因为不想与家人吵架 :)

回到房间后我就睡觉睡到不知道几点了
醒来后,八点半~~睡了六小时...哈哈
精精神!!
下楼后妈妈问我要不要吃面..
我们就回倒早上的面摊吃面...
叫了伊面汤来吃..
迟到很饱因为姐姐要吃一点点...
所以就叫老板娘弄两人份...
哪里知道姐姐真的吃一点罢了~~
一个人坑完..有点过分的包~~
haha

回到家冲凉后就上楼玩电脑了...
听姐姐说爸爸好像要买车给我...
我很开心~~可是要到明年的一月才可以知道有没有买...
我先不要那么期待...不然失望更大~~
宝贝今天show给我看很好看的衣服 :)
超喜欢 !!
这个傻婆...我说line 不好还不信...

由于Line不好...宝贝对我发了两次脾气 :(
嗨...为什么我家乡还不要先进点呢??
宝贝   你好美 hehe (Y)
赞不绝口

238lef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