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3, 2012

体制变了??

Day 51

今早上八点半就起身准备东西了
因为昨天永权很迟才告诉我没回KL...又一没买到bus票
今早上姑姑帮我买了一张9点的票...所以我才那么早起身
刷了牙后就去就去吃东西了..
我走路不敢太粗鲁..因为我里面是真空的 hahah
到了店里, 为了方便我做东西...选了已经准备好了的经济米粉, 和热milo做我的早餐
这两样是我小时候的最佳拍档..好怀念啊
不久后就吃完早餐了...
回到家被妈妈念了几句后就去冲凉了...
妈妈当然念啦...因为刚刚才让妈咪知道我搭巴士回...
冲完凉后已经是九点半了..说到为什么都已经九点半了...为什么我还没到巴士站的原因是
因为巴士九点才从淡马路开车..来到我家前面的巴士站需要半小时的时间...
所以我不急....
到了巴士站后巴士一下子就到了..
跟妈妈到别后就上巴士了
一上到巴士...怎么回事为什么后座那么多外劳???
没得选择...只好随便乱乱坐~~
到了karak站后...又有一批人上巴士...我跟你哥sohai坐~~~
他睡着了一直靠过来~~
我就叫醒他说....请不要再靠过来~~
haha
我还真的很勇敢

当我差不多要到时就打电话给姐姐叫她来载我了...
回家家后差不多是12点半~~姐姐原来在收拾门后的垃圾~~
今天真的丢了很多垃圾~~
我也帮姐姐收拾收拾...丢了两双鞋:(((
其实有点舍不得..
不过我很久没穿了..
两个小时后就收拾完了..
姐姐说星期四轮到书橱...

做完东西后我便出去吃我的午餐了...
今天吃烧肉鸭饭...
吃完后..就回家..
看看有什么戏看..
由于今天是假期所以不想做功课
突然想到准闻gege说有一套戏还不坐看...
我就点击来看看...一看就看到五点多的午饭时间了
不多说..我就去吃东西了
杂饭...有茄子, 炸鸡块, 炒啦啦
吃完后就回家准备朋友的到来..
宝贝刚刚起身...今天是星期二她没课所以一直赖在床上
haha...
八点半我朋友来了....
今天要去帮他们拍戏...今天去试镜而以..穿的很邋遢
哈哈..
有三个角色...一是很自以为是的人..二是人妖...三是noob
他们介绍我选第一个...因为我的样子有那个样...
看看下剧本后就进去了试了...
结果他们都很惊喜...
都说我很适合这个角色...只是少了一点点的detail
他们还问我有没有我觉得很适合做人妖的这个角色~~~
我说当然有!!!哈哈哈
他们都很期待等待他们的来临 :)
不久后我就回家了..
叫他们放我在档口..我打包了一点面包跟炒面回家...
我出门前没有关webcam...
原来回到家后宝贝也没关...哈哈
我一面吃面一与宝贝聊天

吃完东西后就想跟宝贝聊天..
可是我这个人又再次热宝贝发脾气了
其实...我不想的...宝贝请你体谅我漏了什么...
我知道我做什么都不够细心~~
可是...刚刚我的心情只是想跟你谈谈在家里发生的事...
为什么你不好好的告诉我呢??
我知道是我错~~~可是...我不想的......
别生气...我又被骂了....
我不开心... :((

最近觉得我身体怪怪的...
已进入十一点十二点..眼睛就开始要盖下来了
是不是我的身体出了问题呢? :(
别那么快到啊..我还有很多夜要熬 :(

sorry 

231lef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