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2, 2012

腹肌又开始痛了

Day 50

今天我睡到十二点多才起身 
下楼后整身都湿湿了..因为真的太热了...
刷了牙后拿了毛巾...就上楼去健身了
wahahha...
这是宝贝去了外国的50天以来第一吃的健身 :P
真的....没有了她的推动力...我实在没有那个动力去健身
haha...可是我很草率的昨晚...才流了几滴汗就停了~~
不知为什么..头有点痛....可能身体还不能适应吧...慢慢来吧
下楼后就拿了一个包装全脂牛奶来喝...
好久没这样了..还配饭吃呢 :)

表姐放假说以就回来外婆家lepak..
哈哈...
吃完饭后我休息一下就去冲凉了..
弄好后就坐在沙发上看煮菜的节目..
他告诉我她老公也很喜欢煮菜...
我们还交换食谱..haha
过了一下...
爸爸就叫我帮忙他做工了..
工作的地点是在邻居家...
我们准备好了东西后
就出去了..

原来是他们的灯管坏了
爸爸忘了带一些东西来..所以就吩咐我回家拿
我拿回来后爸爸就弄好一半的东西了...
哈哈...姜是老的辣.!!
爸爸!!你真行!!
我们差不多弄到五点多就回家了..
爸爸说还要去送货...我们搬了洗衣机上车后就轮到我驾车了
我战战兢兢的驾着..因为怕爸爸骂..
haha

好不容易的回到家后...
我就去休息了..宝贝今天没去上课因为大姨妈来...
可是我上线的时候没见到宝贝..
所以就去小睡了一会儿...
妈妈叫我下楼...原来是叫我去吃东西..
哈哈...到了面摊后就点了老鼠粉来吃~~
老板娘的老鼠粉十多年来味道还是不变!!
haha

回到家后..还吃了一半榴莲~~!!
饱到~~!!
冲好凉后就上线了..
宝贝上次问我的货到了...还真的很快...
可是她说少了一粒...还用了自己的贴上去~~
好啦...
我也差不多该睡了..

希望明天能买到票回到家吧~~!
haha
:)

232lef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