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1, 2012

eva birthday

Day 59

今天本来想去lecture的..
可是又错过了时间..所以没有去...
哈哈..起身后就上Fb看看有什么新事物发生...
原来老师cancel的今天的lecture (y)
很好!!!  哈哈
时间是十二点下午
悠闲地吃着我的午餐!! 突然接到接到朋友的电话
问我现在的空没...因为要我帮忙拍点东西
我一口气答应了..因为没东西做...
冲凉后就坐在电脑前继续吃着我的午餐了
过不久后他们就到了..
收拾家了一下下了后就开门让他们进来了...
要演一个角色叫"小白"的人
平行蛮内向的...真的考倒我了><
花了一小时的时间才搞定><
他们走了后不久就下起很大很大的雨了...

很闷><
没东西弄就一直看我的戏... super sentai.. go kai jar!!!!“power ranger”
看到7点多...john and jason NG yao dong 来找我聊天
一个跟我feh 水....一个跟我谈等下的plan..
哈哈
很久没跟这两个粉肠聊天了
哈哈
弄到差不多8点才去冲凉准备
8点多就开车去载他们了
不知道今天干嘛那么多车
半小时才到TBR...
载了他们后就去我们接下来要集合的地方了
SAS coner



这是我的晚餐!! 还是NASI USA 

吃完后我们就出发去下一个地点了....
 在停车场的电梯前


 没有人帮我拍照...自己自拍
我的眼睛很美丽哦今天!!! 靓仔到~~!!
我还真的是第一次看见真人版的TATOBA COMBO"kamen rider OOO"
有像木有????hahaha

好了plan来了...
到了戏院门口我的门都纷纷入场了...
我们安静的坐在自己的位子等待女主角的出现..
灯暗下来了...计划一路都没什么大碍
到了...EVA从我身旁经过~~~还好没发现埋伏在戏院的我们...
我很安心的看戏
pitch perfect
是一套今年令我起最多鸡皮疙瘩的一部电影
可能我也喜欢音乐所以我蛮喜欢这套电影...
电影播放途中...我发觉自己的钱包掉了...拼命找了又找...
还是没发现....还原本想坐下来好好看戏...可是我还是忍不住在我位子附近找我钱包:(
我很害怕不见 :(
原来钱包就夹在我椅子的缝里...
吓得我!!!!!!!!!!!!!!!!!!!!!
好了...戏圆满结束....
我们都很慌忙不知该如何是好~~~~
你看我..我看你~~~~
最后我们才一起冲向eva唱生日歌!
 吓得躲起来










 一片蛋糕




过后我们就换场地去BRJ的...
在哪里聊天喝茶....拍照
我还shisha..好久好久没吸了...
很不习惯><
大约1点多我们散会了...

到了家后..
我又跟我的小公主聊天了.. :)
她...............真的
越来越漂亮了
真的好幸运...遇到了她:)
一个美丽..懂事...又成熟的女孩...
我...真的好想你
宝贝 :)
我们很快就可以见面了
等你回来...
看看我阳光般的微笑吧:)))

223lef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