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8, 2012

赶功课

Day 55&56

早上其实已经起身了..
可是且因为下雨的天气真的令人太舒服了~~
所以就继续睡下去了~~
睡到四点才起身, 起身后就问问朋友得空了没
因为今天要去朋友家过夜做功课.
雨停了~~我就去准备冲凉...
收拾东西后就出去了

首先先去吃早午餐, 我吃了鸡排饭和一杯milo
吃得很饱~~又带着很重的beg, 走向他们的家...
突然在路途中遇见骏优!!
哈哈...越来他也要去我做功课那里~~
因为他想来KL玩一段时间所以就提早来了
当我们正走着去朋友家的方向时
那个家里的朋友也刚好出来正要接CY
haha
所以我们一起走回去了
回到去时就一直一直的在讲话
问问最近的状况
过后就开始做功课了
set好电脑后就开始做功课了....
由于一些技术上的问题...
延迟了两个小时才开始我的功课~~
剪剪接接...接接剪剪...
弄弄下就八点多了
我们都肚子饿了..所以就出去吃东西

到了附近的大炒店...点了,炒烧猪肉, 炒豆苗, 泰式猪肉和鸡蛋吃...
由于我刚刚吃饱不久, 所以第一次没把饭给吃完!!!!
然后自己到了7-11买了点小食回去做功课时吃
回到家后就继续的我工作了...很累~~~
可是不能睡, 因为自己的东西还没弄好, 而且睡得不是很舒服...
就这样跟宝贝聊天聊到差不多5点多时, 终于忍不住想睡觉了
跟宝贝say byebye后就关电脑...乱乱躺在一旁睡了.
可是怎么睡也睡不着...
突然!!!!!希望来了...朋友的女朋友醒来~~~问我要不要床....
我猛点头说要!!!!变了一张床出来后就睡了~~~
哈哈..睡到12点才起身~~~
起身后....有时面对这电脑~~~
不过我差不多要弄完了..
朋友们都起身了...
所以我们就去吃东西...今天我们去吃爱面子的板面...
好像不怎么好吃了:(
吃饱了后...
一样的...回去做功课~~~其实这样反反复复的重复做着同一个东西...
都已经麻痹了~~
没办法了..只能做完它...
好不容易弄完了..就躺在那里休息....
突然接到宝贝的电话!!!!
吓坏我了!!!!赶快看看他发生什么事...
她哭着... :(
我心好疼...
原来是刚刚在外面买东西时不小心发生了一点小意外
:(((我多么可爱的嘴唇:((

之后我就回家了...因为肚子饿了...买了点东西来吃
回到家后就看看宝贝怎么样了...
她很快的心情就好起来了...
还说他是大力神
啊哈哈哈..这是不小心网络出了问题..拍下来的picture.:)

他今天还煮了新菜tim!!!!
用年糕料理!!!
卖相不错!!!
hahaha
(y)

明天要早起身因为我还有很多文件还没弄好
:(
唯有今天早睡了...:)
晚安世界

226lef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