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 2012

熬过了~~!!

Day 40

hmm~~~~今天我只睡了两小时就起身了~~
因为要去学校请教老师怎样做3D...
我七点被自己的电话吵醒~然后懒床~~
一直到七点半才舍得起床~~
弄好自己的东西后就蒙蒙查查的走到去巴士站了...
没带手表, 没带滑板, 没带车票 @@
haha...
上了巴士后遇到了朋友~~
他比我早起身现在跟我同个巴士~!!ahhah

我们打算打包一点烧卖的...但是很多人~~所以就没打包了...
结果就跑到学校的mamak吃东西..还以为我们会迟到的...哪里知道老师也在里面吃东西
我们跟老师坐...还聊起天来~~haha
这个老师真的很好~~没话说
我们吃完东西后就到班上去开始我的功课了~~
UV是我们大多数人卡在那里的过程...
老师开始时解释了一遍...
我们听完了后...就自己研究....
过了一小时后~~
老师在教同样的东西~~
重复了两编...

这老师还一个一个去问有没有问题
:) 我做了一些练习后就开始上手了
还开始教朋友..但是还是半桶水@@
我还真的是第一次弄3D弄到自己头昏想吐@@
我休息了一下后还继续做~~因为我想今天交给老师
下午三点了..老师走了, 真可惜..我还差一点点就做完了~~
我整整花了9小时才把这东西弄好@@
当我开门要回家时...竟然跟我下起大雨!!!
结果我7点多才回到家
回到家很累...就跑去睡觉了~~
原来姐姐明天才回家乡...所以今晚可能跟朋友出去
9点半,永权打的那话给我说现在来载我..我飞起身冲凉准备~~
弄好东西后他一下子就到了...
我们去一个地方叫murni的mamk吃东西~~
别小看这mamak...它的external table 可以从我家排到去万泉那里~~~
很长~~~我点了"i love you"=ribena+soda+laichi+jelly 和 鸡扒炒饭来吃
食物不会很久就到了~~~我们吃到十二点多才出发
我们的目的地是MOVIDA scot garden
可是我们绕了一个圈到..因为不会路...

我们叫了500++的配套~~60只啤酒
喝到我想吐@@

我们还真的是第一次喝到拿酒回家喝..
我们大约4点才回家~~
在回家之前我们去mamak吃东西后..清醒点才回:)

回到家后宝贝也到家了.
真的好像好久没看到宝贝酱很开心看到宝贝可爱的样子 :)
冷女:)
hah还穿那么少 :P

头发长了哦, 好像又瘦了点 哈哈
宝贝 :) 晚安咯
祝你有个美梦 :)

239lef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