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6, 2012

蜕变??

Day54

一睁开眼..又是美好的一天...
看看时间~~~
真他妈的闲..有miss了课...开心啦~~~
那么迟了都不睡觉~~
继续睡~~睡到两点才起身..
起身后才记得等下有功课需要给老师看..
所以就开始坐在电脑前面做功课了
做做下老堂大电话来问我要不要吃东西..
我推了...因为我有功课做...
突然门口外面有一个人站着...吓傻我了@@
原来是我可怜的堂哥不知道要去哪里...
才来找我...我请他进家里坐着...
他很闷...就坐在我沙发完电话了..
我叫他等一下...因为我就快弄好我的功课了
今天要穿formal...所以就穿了一套formal装后就出去吃东西了
吃饱后..就自己搭巴士去学校了...
到了lecture hall...问问同学的功课做得怎么样了...
他们都没有准备...我问清楚一点时...才清楚原来我自己也弄错了!!!

这下可惨了...
老师开始点名...气氛很凝重~~~
点完名后老师就问问我们要present先还是lecture先??
没有人敢回答
老师就问问我们有没有做他的功课~~也没有人敢回答~~
老师说有做的人举起手~~也没有人举起手~~
老师笑了笑后就开始今天的lecture了~~
时间过得很快~~原来今天老师没有要我们present...但是还是给了我们功课@@
不管怎样总比在朋友面前出丑的好~~
去巴士站搭车回家后就接到老堂的电话...
他约我在JJ见面~~我换好衣服后带着滑板就出门去了~~
到了后自己一个人去逛街~~
他们过了一下才到~~
由于他们明天要做工..所以要买一些合适的衣服~~
我看见一些衣服,手痒就买下来了
 这是买给宝贝的情侣衣哦:)

 这是看到便宜就买下来的东西...反正自己需要所以就买了
byebye!!我的钱包...来生再见吧:)

买完东西后我么就去GK吃东西了~~
自己叫了椰浆饭来吃...RM9.50
可是那下伙子找错钱了~~所以我只吃了RM4.20
哇哈哈..赚到~~~
过后我们就去看戏了...
一套名叫寒战的戏!!
好看!!!!!!!!!!!!!!!!!!
值回票房!!
老堂送jimesssss回家后也顺便载我回家了...
回到家后就赶快去冲凉
弄好东西后就跟宝贝webcam了
最近我们真的出了些状况~~~
我们一直吵架~~我不知道为什么...是我的问题吗??
是我自己太自私吗??
是不是我一直以来都在自欺欺人了??
我是不是该好好的反省了呢???
宝贝她一直说~~~~~一直说
我的头快爆炸了~~~~
很热~~~头很不舒服~~~
接着....她说要出去了~~~
我不知道该怎样...
现在我这里很迟了~~~...
明天还要去朋友家做功课~~~
累了...
对不起
去睡了...
晚安

228lef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