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9, 2012

睡觉 ; 失眠

Day 47

早上看了戏后...已经是早上4点了~
所以我已经不打算睡觉了...
东摸摸西摸摸... 就这样到了五点半~~
这下惨了....我真的不知道要摸什么东西了...
还打算在沙发上睡觉的...哪里知道睡不着...
看着宝贝已经睡着后我就关掉电脑打算上楼上睡觉的...
宝贝就打电话来问我怎么把电脑关了..
告诉他原因后我变上楼去睡觉了..
时间只剩半小时了
可是这段时间过得很漫长...床很舒服...可是就是睡不着~~
好不容易睡着了..
哪里知道...一开眼睛就是十二点半了...
我连续miss 了两堂课..所以就继续睡觉了...哈哈

睡到两点舍得起身...
起身后就是玩电脑...
看见自己DownLoad的东西不动了...有点pekchek
所以就把他给删除了..
就download的paranormal 1, 2, 3 来看...哪里知道也跑得很慢
去打包鸡饭吃, 吃饱后就去冲凉准备了
从现在开始的每个星期五都要穿formal 去上一位老师的lecture
haha
还不错...不然衣服放在那里就快烂了...
背着书包拿了一把小雨伞就去搭巴士了
到了lecture hall后..
看见自己的朋友都穿这formal衣服..其实还真的有点不习惯..
老师教课教到一半竟然下大雨~~!!
自己就信息姐姐叫她来载我

突然换老师来拿mic
原来那位老师来的目的是要宣布我们intrem会在哪里实行的
wahhhh~~~
我真的很害怕下~~
去看看自己的公司在那里是...只看到 production 
老师说迟点才会放production的公司上网让我们自己选..
也要自己去interview @@
天啊...最不喜欢的事情终于来临了~~
不久后姐姐就打电话告诉我..说他到了...
我7点多才回到家..
回到家后就是看戏...没什么特别的
宝贝说在路途中会这来时我就去吃我的晚餐了
今天的晚餐是杂饭才吃了Rm5.20

回到家..
想起自己的表哥是在车店做工的..
就问问他改车的一些东西~~
还挺花钱的@@
真的要考虑要不要对我未来的车开刀了..
在宝贝跟家人聊天的同时
我就去冲凉了
因为真的很冷

冲好凉后宝贝也刚刚聊完了
我们继续谈天...
可是...我不小心选到了敏感的话题...
聊完后弄得我有点不开心~
对不起...
我肚子饿...又累...是不是该睡觉了呢???
hmm.........
再想想吧  :-/

235lef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