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30, 2012

平凡的一天

Day 68

今天的早晨被jack给打破..
啊....原来我又要迟到了...无奈.....收拾书包后就跟jack一起出门了
他先去学校..由于我要回家拿东西..所以就自行回家...
在回家途中...就顺便打包了一份早餐吃...
到了家放下书包就先解决我的早餐先了...
吃完了后就去冲凉...
正当我冲好凉进了房间后...susan他们敲门...
姐姐就猛摇头说"不要回应他们!!!"
哈哈...
惨了惨了...我不知道该怎么做
这下更惨~~!!!她叫到我名字!!!!!!!
WTF~~~~!!!
为什么每次都是我!!!wahliao ehhhh~~!!!
姐姐终于顶不顺了....大大声会骂"你们很烦!!!!!!!!"
然后就叫我去一车了...为什么是我?????!!!!!!!
哈哈...到了门口后只看见他们在车等待...我快速的移开车....
哈哈....我的姐姐就是这么的记仇!!aha

好了...帮姐姐收拾东西后就做她的顺风车去学校了
由于她要早上回家..所以我才有这个机会..haha
九点....我迟到了一小时才到班上..
老师还是一如往常的好人:)
今天特别有form..一直在班上捣乱
道到放学才可停止..
到了mamak后...就坐下来吃东西...
今天吃了米粉汤..
还跟朋友们大谈特谈了起来...
直到下一堂课为止...

好了...这堂课过的特别久...一直在班里乱串乱窜...
放学后就到tun tan siew xin帮姐姐和准闻哥哥拿anulmi card..
得到手后就大巴士回家了...
回到家后就迫不及待的玩起被yuffie激发的游戏
audition sea 了..以前这是我强项...但是现在玩回还是差了这么一点...
宝贝上线了!!!我们开始时还吵了一下下的架..真的很怀念宝贝在我身边闹别扭的样子
对不起宝贝...我不是不开心...而是.....我真的真的很想你... :(
肚子饿了....急忙去买东西吃....刚刚要回家时突然下大雨!!!我飞快的走回家
哈哈..吃着饭...配着宝贝的脸...真的很美味:)))
吃完了后宝贝也差不多要出门上课了...
我也收拾收拾桌上的东西后就继续打机了...
我真的要快点练回来我的"神按"
哈哈...很好...我的挑战者yuffie出现了~~由于游戏一直断线...
所以就webcall问她一些关于游戏的详情
很好....玩了那么多场才赢一场^%#$^%#%%%%$.....
等到她朋友来找她后我们才暂停...
可是我还是继续打....
可是....我越来越眼睡了...由于宝贝带电脑去学校我以为能跟宝贝webcam
所以就搬电脑上楼睡....原来宝贝一直在上课...
我一直忽睡忽醒..check看看fb..原来堂哥有在怨要去哪里吃东西了...
我留言越他后就去冲凉准备了...他到我家后...我们就去吃晚餐了
我们在gk吃晚餐...他也约了他的朋友...
可能是不熟悉或有点不舒服的关系...我不是那么enjoy他们的话题
就这样到了1.30am....
回到家后我就坐在电脑面前继续我的游戏了...
哈哈..其实有点累了..可是想看宝贝几眼和写blog...所以就开眼睛到现在了
哈哈
不说了!!!
就这样...我的小肥猪在吃着冰淇淋还一面说人丑..
:D
晚安

214lef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