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3, 2012

烦人的这几天

Day 61

今天很奇迹的...在七点半醒来...
洗完澡...准备好后就出门搭巴士去学校了...
背着我的武器"电脑"打算今天在学校做完接下来要交的功课
可是八点15分才到学校..
想到等下要呆在教室很久...
所以就先去吃东西了...
到了mamak后看见朋友在那里坐着...我便走向前去坐在他旁边~~过不久老师也刚到
所以我们就一起吃东西聊天...
老师只拿了一点点东西来吃...因为已经超过上课的时间了
老师吃得很快~~~吃完后老师就走了
我应该要吃快点了..不然等下就追不到老师教的东西了
上到班上...就开始set up 自己的电脑...
开始今天的"战争"了
今天做的是"跑步"的动作
重复又重复...
重复又重复...
重复又重复...

花了蛮长的时间来完成..
好了...接下来要开始我的功课了
哪里知道放学了...
由于一小时后我还有课所以就收拾电脑
去mamak等待时间的来临...
到了时间后就去上课了...
那只是一小时的课...
上完了后又要上回去刚才的班set up 我的电脑
可是上到去后...很多一些不认识的人
所以set up 了电脑也不敢问老师...
因为我还在很远的步骤...
所以就没问到...><
就到处找人信息...哈哈...
原来grace在我楼下班罢了...所以就约她出来聊天....
聊很多无聊的话题...哈哈...
不久后我又上回去了....
真的很闷很闷...

结果早半小时去lecture class..
去厕所换了semi formal 就出来了...由于不想再lecture hall 等所以就在外面走来走去
原来我们的隔壁是我们的juniour 所以就进去看看他们的面孔了
哈哈....他们在等待video graph 的老师...
心想等下应该会有一些短片看...
突然又看到ah grace...这才想起来她是我的学妹!!!!
哈哈哈...
不久后就去上回我的班了
...5.30分..我们的课就结束了..
一出门口...原来隔壁的门开着...然后我就跟几个朋友进去看看今年的实力了...
我特地坐在grace旁边..哈哈...因为要酸她...
哪里知道她的video过去了...
我们6点整就走了..
上了巴士后我跟一个朋友
去jusco买领带....买了后就去吃KFC了..
今天试了新的口味...
还不错..只是会吃腻...
吃饱了后我们就去玩"打手枪"游戏
我们都换了很多钱来玩...
哈哈...玩到我们都飙汗!!!!
玩完了后就回家了
到家了后很累.......可是还要抹地上!!!!!!!!!
arhhhh!!!!!!!!!!

抹完了后我就去冲凉了...
我本来已经很累了...
哪里知道被永权叫去吃臭豆腐!!!
朋友来载后去了GK...原来我有上当了...
哈哈哈
等到他们吃饱后才去吃臭豆腐...
今天吃了两分大分的豆腐...
过后有个买keropok的abang经过...问问要不要吃....
然后我们就点了10只来吃
吃饱了后还以为他们要回家了..
哪里知道他们好要继续喝茶
我说我不行了...就自行回家了
哈哈哈
回到家后看见宝贝还在webcam里.
我就快快陪她聊天了
在她去着跳舞同时我就一直在写blog了...
ahah1
好了终于要写完了!!!!!!!!!!!!!!!!
晚安!!!!!!!!!!!!
还有

毕业了!!!!!!!!!!!!!!!!!!!!!!!!!!!!!

221lef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