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4, 2012

腹肌痛!!!

Day 52

今天睡到一点起身...还想打算继续睡下去的...可是良心过意不去
所以就决定去上课了
当我还躺在床上时就信息问问朋友有没有去上课...
我朋友说今天没有课..所以又睡回下去了...
睡到三点半左右才起身...
二话不久就是下楼去玩电脑..
看见桌子上还留着我买的面包...就拿了来吃~~
就继续看我昨天还没看完的动漫~~~
哪里知道~~~又是一个没有结局的戏!!!!
嗨~~~~那么我看来干么啦!!!
浪费我时间~~~

宝贝上线了...哈哈...
我刚好要去买东西吃...她限定我在她冲凉出来之前一定要回来....
二话不说我就出门去买我的午餐了~~~
今天吃叉烧鸭饭~~
买回来后就开始吃了起来...
当我要吃完时...宝贝刚刚好冲好出来~~
哈哈...
今天还想偷懒不想去朋友那里做功课的...再加上要下雨了..所以更不想去
可是...我自己过意不去..所以还是去了朋友那里
我跟宝贝一起出门 :)
我背着沉重的被包走向我朋友家....
还要走向五楼...到那里是我快断气了...
哈哈
set好我的东西后就开始做功课了..
大约9点多才出去吃晚餐...
今天吃的很丰盛:)
nasi lemak telur dadar+goreng tepong sotong~~
吃了13块...
哈哈...站起来时才知道自己吃的太饱了@@

回到家躺在床开..要起身时,我的腹肌痛到!!!!!!!!!!!!!!
慢慢的爬起身去冲凉...
今天我跟宝贝的朋友做了一些重来没做过的事!!!haha
skype 唱k...感觉还不错哦~~!!
就是音乐小声了一点~~
haha
现在4点多了..我快要睡着着了才停止..~~haha...

好啦..我现在去睡啦 :)
宝贝你们继续玩啦 :)
晚安哦

230lef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