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0, 2012

内疚; john happy birthday :)

Day 58

今天早上睡到一点多起床...
懒懒下床觉得外面好像有人在叫我
与拿来时准闻哥哥...
他说我的kitkat"寄居蟹"跑到外面去晒日光浴了...
我直接跳起身!!!
还好它没什么大碍~~吓到我整个人精神起来了
把它放回缸里...放在水里当做惩罚!!
过后就玩电脑了... 宝贝在这个时候还没起身...
我就无所事事的看super sentai“power ranger”
到了一点半后就去冲凉准备了...
今天的课是三点...我一点五十分就到学校了..
因为想念学校的炸鸡..:)
买了食物后就慢慢地享受了...
学校的炸鸡还是一如往常的好吃:)

吃着吃着就差不多到上课时间了...
今天带了滑板去学校..省了很多时间
到了课室后...就上课了
当上四点的课时...
突然想起昨天发生的事..
我很内疚...整个人就变得安静起来...
其实有点想哭...为什么我会说这些傻话....为什么我会写那些东西??
其实我真的没有印象我写过那些东西了
对不起...我伤害了你...
我很内疚....但...那不是事实.........
朋友都问我怎么了...
我都没勇气说...
好不容易熬到放学...滑着滑着看见礼堂外有朋友所以就逗留了一下...
不久后我就搭巴士回家了...
到家时...是下午六点多...心情还是没平复...
肚子又饿....打包了东西来配我的连续剧吃...
宝贝终于上线了... 可是.... 我不敢面对她...
聊聊下...准闻哥哥需要借我电脑来弄点东西...
我没告诉宝贝...因为我以为会很快的....
哪里知道电脑不争气....所以有些慢...
宝贝信息来骂我...我很不开心...就快快上回线找宝贝...
告诉他对不起...刚刚有点东西要弄所以迟了些....
可是宝贝还是在骂我...
我很不开心....我真的很不开心.....
为什么最近的我们变得那么奇怪???为什么就一直一直吵架?
我真的在没有面子留下来跟宝贝聊天了...我很内疚
我一直在做错东西...一直在弄宝贝生气...一直弄宝贝不开心
我心情很低落
走进房间静静的坐在床上...沉默......不知不觉就睡着了

EVA突然打给我..说要到了...这下我才想起原来今天是john的生日
换好衣服后就出去了
上车后就解释等下的计划
很好..
我要一个人在car parking里头等!!!! hahah
 太闲了!!拍照
 准备上去准备
 朋友们都到了
 准备就绪
 在等
 fei佛祖
 hahahah.. attack !!!!

 生日快乐 被我们灌酒
 礼物
 蓝宝基尼!!!
 我们的大合照
 撞衫!!
 D-spirit in da house!!! hahaha
 inogre my stupid face...>
 我的post 是学power riger de><


 这是我的晚餐:)
红枣水:)

大约十一点多我就回家了...
因为有些少许的累了
回到家后就去冲个凉...
弄了很久....其实我的心情还没平复.......
所以就在厕里坐着沉思.........
出来后宝贝刚刚上线了...
她calll 我.....
其实...第一次我真的不想接.....因为我真的没脸见她...
但....我还是忍不住call回她...
因为我很想念宝贝.....
打开视屏后我一直不敢面对宝贝....
过后她说没事了....但是我的心还是很过意不去....让她看见那些话....
那些真的都不是事实... :((((
宝贝出尽法宝来哄我
多么可爱的一个傻妞 :)

宝贝... 请你忘记你看过的东西好么???
那些真的真的都不是事实....
我的心...你应该很清楚
拜托你...拜托你赶快忘记好么???
我真的很惭愧.....
我真的很对不起你
亲爱的
对不起
我真的很爱你
请求你原谅     pls.....................................

224lef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