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4, 2012

期待

Day 42

今天还是跟以前一样,在家乡睡到下午三点半才起身~~
下楼后就刷牙吃饭,今天妈妈煮了炸鸡..吃了两只~~
吃饱后就去冲凉了...
妈妈姐姐都不在家..因为去了文德甲...
冲好凉后..啊麻很快的就给了我五十块~~ 
因为他知道我今天要出去:)
换好衣服后阿麻叫我去踩前面的铝罐...
过了一下就才完了...

然后她又叫我拿白锌"屋顶的铁片"去隔壁邻居家..
姑姑就骂说..隔壁的人已经不在收这些东西了..别拿去人家的家
阿麻不听..结果自己拿了起来~~
我吓到~~~~~~
没办法了..只好拿去后面问爸爸怎样办..
爸爸看到有二话不说就把铁片折起来..
当做是围栏放在小菜园旁边~~
我这个爸爸真的很厉害什么事情都难不倒他
他真的是我这一生中最敬佩,最了不起的一个爸爸!!!!

弄完后就上楼去玩电脑了
玩玩下..觉得自己的电脑也是时候要保养下了
就跑到后面问爸爸有没有车蜡..
他问我拿来干嘛...我不敢说怕他骂我 hahha...
爸爸告诉我在新家后我就去哪了...
到了新家...找找
找不到..就回家了..刚好姐姐车就在我后面...
我就减慢速度作弄他..
到家后...爸爸拿了一个小个的蜡给我..说能用在电脑...
我便涂在我电脑上...hmmm效果还不错!!哈哈电脑整个亮亮的

弄了一下...我就吃晚饭了...
姐姐就去冲凉...因为要KL了..
吃饱后我拿了东西上了
姐姐弄好东西后就开车回家了..
领走前妈妈给了我这个月的生活费...
回到KL后般了东西下车...
姐姐就载我去银行了...
银行不是很多人...可是动作就很慢~~~好不容易到我了
进了所有钱...剩下150不能进...一直一直的试...剩下五十..就放弃了
然后姐姐就带我去titiwangsa的tm net还unifi的钱
过后回到gk打油..
原来我已经存了足够的钱能够买我一直想买的东西了!!
真的搞不懂几时才能买到`~

回到家后就玩电脑
看到朋友post一套戏就好奇的看了一下
哪里知道...一看就一小时半了...
新人皮灯笼
很LOL...可能因为当时的edit 技术不是很好..
宝贝一直在吹我睡觉了..
哈哈
好了..
该睡了

宝贝晚安
:)
想你

240lef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