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 2012

电影电影:))

Day 69

今天睡得很熟很熟...
起身时已经差不多12点多..哈哈
又在一次的浪费一美好的星期六..
看看电脑...干....自动关机....我还以为什么事..
还想再休息多一下...结果宝贝打过来问我怎么关掉了视屏??
我急忙打开电脑, 安抚宝贝... :)
哈哈..安抚着我又睡着了...哈哈...
忽然的醒来后, 看看时间..啊...原来已经3点了...心想这样下去不行啊..
不能再这样浪费我的星期六啊!!! 刚刚才想起今天是jemas 的毕业日...
我信息老堂后就去冲凉准备准备了..
今天还特地为了james set 了头发...
弄好后, 永权就差不过到了...我急忙交待正在睡觉的宝贝, 好怕没交代到..
不然她一醒来后又不开心了...哈哈..不过交待是真的一定要的啦...
就是自己每次要出去时, 关电脑关的太快...来不及告诉宝贝... hahah
所以每次都没交代好好

交代好后我就出去了...
到了学校后我们停在门外...
走路去礼堂..天气就好像快要下雨了..
我们都还吃东西所以就去食堂吃点东西...
我买了点炸物来吃...
眼前的10点钟方向有一位正妹...我告诉永权...
"那个女的??她是james的妹妹来的诶..傻嗨"ECsay...
我傻眼...哈哈 原来james也跟我一样有一个不错看的妹妹..haha
我们看见她们起身走向礼堂后就跟去了..
原来永权认识james的父母..哈哈...在路上还聊起天来...
到了后我们就在旁边等待james
突然看见朋友haha..还真的好久不见啊
 陈素佩...haha...真的真的好久不见!!haha
louse wong...哈哈
james and new friend
 james family
那个pink colour衣服的女生就是我刚才我所看见的啦 haha

过后我就到处去拍照了
由于是下雨天...所以人潮不是很多
 james 的class
 louis family



 毕业一定要做的指定动作

哈哈...pop john...对号入座!!!

然后我们就到jemas的宿舍去准备了..
我们在宿舍逗留了很久..
我有点想睡觉了



哈哈...越来越喜欢着发型..!!!! :D

大约7点多才离开宿舍
我们现在carefore还他们要还的东西
然后就都留在那里很久的一段时间
我们去打机...今天的投篮技术又有进步了:))
玩到累了...我们才去吃东西...
吃吃下我们决定了去festival看戏...
我想到yuffie有张戏票就想骗她戏票过来!!!
haha..就信息她...哪里知道她也在festivel
而且还刚看完戏...哈哈...而且那张free票是gsc的....@@
我们吃完东西后就去直接去festival了
我叫他们丢了我下车后就自己先上去买戏票了
我们在门口逗留到10点40分后就进场了
他妈的!!!!!!!!!!!后面的人一直一直在踢我椅子!!!!!!!!!!!!!
我真的很火~~~站起身骂了他后他就乖乖就犯了..
TMD~!!!!!!!
火到爆!!!!!!!!!!!!!!!!!!!!!!!!!!!!!!!!!!!!!!!!!!!!

看完戏后我就开始有点累了
可是他们还要去喝茶
不想要开口叫他们载我回家所以就硬着头皮去了
到了tbr 后我先去CC上下网...精神点后才去找朋友...
大约两点半...我才回到家...
到家后很累..哈哈...刚刚才到后就宝贝就上线了
我们一直聊天:)))
她叫我不要去skate park!!!哈哈..我知道他只是闹闹脾气罢了..
真是个傻瓜:))
<3 p="p">

213lef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