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5, 2012

卷土重来

Day 73

今天在朋友家醒来...还原本要11点起身起来做功课的...
哪里知道...1点半才起身@@
还是被我的朋友给叫醒的tim... 
醒来后很错愕~~赶快起来...去冲凉
一踏进厨房...就看见他们的小狗的大小便!!!
很多啊!!
有点想吐@@我赶快冲好凉后就出来了...
我在想原来时间快来不及了...所以就叫他们不用跟我来我家
我自己一个人搞定
我收拾东西后就闪人了..
回到自己的家..赶快拿了十件衣服出来, 还以为要烫烫我衣服的
结果有点麻烦..所以就直接拍了..
虽然说是在我家做功课..可是就是难以解释的每次汗流浃背@@
我怕衣服摊开来放在地上拍照...
好不容易拍完了十件后...就把照片放进电脑里edit
想了一些方法来省时间edit...结果也是要花我一小时的时间来弄
4点正...我把照片传给我的朋友....
然后就收拾东西...拿了摄影道具赶去下一场要做功课的地点了
收拾道具后就开车到即将要拍摄的地点..
一个人一次性的拿了很多东西上去..
上到去后发觉我bryan不在...这下惨了, 还想告诉他等下要怎样怎样的tim
话不多说...我就拿了自己的相机拍拍等下会拿到了画面
 side view
 front view
top view (还有一个很可爱的ace在睡觉)XDD

好了拍完了后看看时间...
已经到了五点多..
塞车时间..由于我怕耽误时间, 所以就早开车到yuffie家.
果然没有错!!!很理所当然的塞车了起来...
到了她家后已经大概5点半左右了...
好了...其实她家真的有点难停车
哈哈...我很冒险的把车停在她家门旁的沟渠该上
停好后用另外一个门出...
起身我很怕那个沟渠盖爆裂..然后我车就掉下去!!
哈哈哈..
到了yuffie家里后..
就拿出我的草图给她看看了...他凝视我的图不到一面就狂笑了...==
我很无奈....谁叫我的手不是生出来画画的...
哈哈...收拾心情后我们就讨论等下该怎么做...会遇到什么问题..
6点钟左右我们讨论完了..我就拿出电脑来想做做功课
做做之下..
哪里知道被在一旁打机的她怂恿了...
我很就开始打机了起来...
不久后她妈妈就煮好晚饭了
老鼠粉
跟宝贝爸爸煮的一样好吃!!!!!
我还吃了两碗!!!
haha
然后再聊让人很火的东西
为什么世界上的人就是不会想东西???
为什么要这么degel!!!!!!

yuffie还说在这样下去他就不要去了!!haha (y)
dope~~!!
好了...吃饱了后七点40多分了..我们准备好东西后就出发前去bryan studio 了
其实我很讨厌驾车..
又要烦等下有没有位停
烦会不会给人爆镜
烦给钱
烦填油
烦!!!!!
好了...拿了东西上去后我们就来时set up了
到了九点整我们就正式开拍了..
哈哈
我是导演@@真的很久没这样的感觉了
 fuyooooo~~~ macam yess... (yuffie photograph)




 my talent !
JV!!!! ahha...

放电碎片先~~~
haha :P

好了....半小时准准弄好所有的东西..
弄好东西后就收拾...上车了...haha...
我要请她吃东西
然后我们就去steven coner 吃东西了
 cheese nan!!!!!!!!!!!!

tea o ice lemon!!! wahha
吃饱后我就送她回家了..
真很谢谢她的帮吗...我一个人实在做不来
哈哈
:)

回到家后就上线找宝贝了...:)))
宝贝今天穿冷衣在房间里
因为很冷..
我想他那里应该要下雪了吧
很想念宝贝身上的味道..想念她的好
:)
看看一些短片..帮宝贝DownLoad这歌..
差不多该睡觉了哦
希望我日后的日子都要想今天这样顺顺利利的:)))))
宝贝跟朋友们
出入平平安安
身体健健康康
功课顺顺利利
真的谢天谢地
:))
晚安

209lef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