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 2012

平凡的星期天

Day 70

睁开眼睛..看看时间已经是下午的2点多了..
宝贝还在睡觉...睡得可真甜呢..
我想办我电脑下楼...可是有点麻烦...
所以就赖在床上玩电脑...玩够了就去冲个凉..
冲好凉后才甘愿把电脑搬下楼
真的很想要有一架smart phone :(((
这样下去我怕电脑会完蛋!!
希望爸爸给我换电脑...我也该是时候换电脑了~~这电脑有时候会不听使唤!!!
干~~~~~有时还热的能煎蛋!!!
set好我电脑有就出去买东西吃了
今天没什么特别的..叫了份鸡饭来吃:)

还原本以为可以去skate park玩的
哪里知道他妈的跟我下起大雨!!!
真的真的就在家罢了今天:((
宝贝还在睡觉
哈哈哈
这是一个傻猪...真的很难想象我现在就在外国的宝贝旁边..
陪她睡觉, 一起上学, 一起做饭<3 p="p">
我又想你了.. :)
就这样到了六点多...姐姐跟妹妹突然的到了wangsa maju..
吓到我...姐姐还化了妆....原来她要去朋友的婚宴
我总觉得姐姐的妆少了点什么...
原来是eye liner.!!!哈哈..拿起笔就跟姐姐补妆了..
还帮姐姐轻轻弄了个头发 :)
姐姐没多久就出门了...妹妹问我等下要吃什么...
她一开口就说要吃momo~~~!!哈哈...我傻眼...
我说考虑考虑后就上楼去睡觉了...因为很冷:P
告诉了宝贝后才上楼:)
窝在自己的床真的真的再舒服不过了:)))
哈哈 渐渐睡着的我...突然感觉到旁边有人侵入我的基地...
原来是我的妹妹..
我们睡到8点多就起床了因为肚子都饿了
我看看gps, 找momo的正确位子....
妹妹问我干吗??haha
她才发现我在寻找那间店...她才告诉的刚刚只是开玩笑的
下楼后宝贝已经醒来了..
今天穿了
我觉得蛮好看的衣服:))
hehe
我告诉宝贝我们出去吃东西后
就去万泉吃我们的晚餐了..
我叫了份云吞面来吃...
聊着聊着妹妹又乱乱开玩笑的说载他回...
我一口气就答应了
哈哈

反正今天一直窝在家很不爽
就答应妹妹的要求
我冲好凉后就在妹妹回宿舍了
我花了一小时的时间才到妹妹那里...
由于有一位朋友住那里附近就打算越他出来喝茶..
哪里知道他没回我...所以我就回家了
路途中, 我有尝试找一些朋友出来喝茶
要嘛就是不接, 要嘛就是不会...闲.......
直接回家算了
到了家后打开视屏
宝贝竟然在家无聊到化起妆来
哈哈...还真的好可爱哦 <3 :=":" muakz="muakz" p="p">
坐在电脑前面的我看着刚download好的戏与psp游戏
过时间
差不多要到我睡觉的时间了;)
今天是星期一
week12了!!!!!
好了忙碌的日子即将开始!!!!!!!!!!!!
晚安世界
晚安朋友们
晚安亲爱爱的宝贝
为我忙碌的日子加油吧!!!!!

212lef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