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0, 2012

后悔/来得及??

Day 78

今天一早醒来时...再次的又是四点
你不理我已经有第二天了...
我们真的是第一次闹到这个地步...
我真的很不开心
我起身冲凉, 收拾电脑
把东西放在楼下后
就出去吃早餐了
顺便进了电话钱
最近电话都很吃钱~~
天啊在这样下去我就快破产了
而且早午餐还吃了鸭+腊肠还加饭!!
吃了Rm7...哈哈..
才月头罢了..
好了, 吃饱了后我就回家拿了东西上车..
就开车去ah jack 的家了...

还以为会没位子停车了
原来还有几个在他们家楼下的位子..
停好车后就背着书包上楼梯了
他家在五楼...
我爬楼梯爬得快气喘了@@
到了后之间jack在玩新游戏
我把东西放好后, 再把电脑set好,
就开始我的assignment 生活了
哪里知道我什么都没做到..
就在电脑面前发呆
我还依然告诉你...我在干什么...要去哪里...
虽然我知道你一定还在生我的气
但是我还是没放弃...
你上线了....我很紧张....我鼓起勇气....按下webcam按键...
希望你会接.....
但是.....你没有....
我的心再也撑不去了...很辛苦.....

忽然.......你打给我.....!!!
我的心情很复杂, 我该不该接???
你等下会不会骂我??我该说些什么??让你原谅我??
你没说什么...
你还是平时的你..只是脸上没有了可爱的笑容
我......很害怕, 你没跟我说话... 我忙着道歉  跟你聊天
"我们分手好吗?"
从你信息中出现...
我..........我们就这样被我...一手拆毁了吗???
是的...我不能怪谁...要怪就怪我贪玩...
你对我那么好..
我却得寸进尺..
这是报应...这是惩罚...
我该承受一切对不作出的东西...
我没哭.........因为我知道你一定很讨厌我
我忍着不哭...
你还是跟平时一样跟我聊天....
只见你跟朋友聊得很开心
我的心...快撑不下去了....
你出去后...
我也出去了....
外面下着雨....
我一个人坐在楼梯间发呆...
我...
我真的完蛋了...
没有了...什么都没有了
拿着雨伞...在外面徘徊.....
到了餐厅....这叫了一杯水了...

喝完后就回家...
收拾心情...来面对你...
才刚到家..永权就叫我出去吃东西..
其实我没胃口...
但是...他叫到....我唯有去了...
到了后我吃点东西...
然后他就送我回家....

现在...我坐在电脑前面...
我们还是以往常一样..
开着视屏...只是各自做各自的东西
以前的甜言蜜语....
没有了....
就这样被我一手摧毁了...
我是活该...
这是我应得的报应
你做得对...
我......
接下来的日子..
就要从新开始了....
谢谢你陪了我度过了两年半..
跟你在一起我真的没后悔
我真的真的很开心..
我真的很珍惜黏在你身边的日子
一起做废人的时候
一起玩耍的空间

对不起
我.....还爱你

希望在外国的你还会得空来陪我聊天
遇到了什么事不要灰心
要坚强
不要那么容易发脾气
因为这样会毁了一些
要学会看得开
最重要的是
少介意点
就会开心点 
:)
加油
我.......等你

205lef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