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1, 2012

恋床

Day 79

我.....今天又失眠~~~~
aikz.......
可是在早上时开始有了睡意..
又可是...天空已经很亮了..眼睛盖不下
天啊...真的很辛苦..
躲在被里面又很热..
鸡蛋糕....
2点半才滚起来...
其实我不懂我有没有睡到觉
我起身后就听到朋友说要去上课, 而且很重要
我马上去冲凉准备了..
哈哈...
其实我没带怎么好看的衣服来这里过夜...
所以我就穿着一些比较可以出门的衣服出去
出门前, 宝贝还在睡觉
昨晚我们谈好了...
以后我不在犯同样的错
:)

下午3点...我们到学校去上课今天老师
告诉了我们
"如果你像在new media 得到 A , 你们还是放弃吧, 那是不会发生的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听到了傻眼, 很好反正我希望我pass就能了
5点多我们就放学了
我在朋友们去叫UNIFI的费..
然后就去吃晚餐了
我们去到的SAS corner 吃马来餐..
我们叫了..
tom yam ayam
goreng ayam bestak
goreng kangkong biasa
petai goreng udang
我吃的不是很饱
所以就叫了一份burger udang来吃
可是有吃的超饱的!!!

到家后我眼睛已经昏昏欲睡了
结果就睡到现在了
睡觉途中朋友们都很吵~~~!!!!
弄得我有点烦躁...
结果....我睡到十一点多才起来...
起身后很热
就去冲凉
冲凉后我其实还想睡觉的..
哪里知道睡不着了
就对着电脑跟宝贝聊天
<3 p="p">

啊哈...
我想今天我又要失眠了..
因为刚才我刚吃了一个很肥的东西
nasi lemak 
shit....
哈哈
听天由命吧..
明天我还有很多事要做啊!!!
晚安 :)

204lef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