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6, 2012

天天四点

Day 74

今天又被冷冷天气害惨了
今天又睡到三点多四点起身
四点正就起什么...我开了电脑在电脑前面清醒了一下后
就去冲凉准备等下去朋友家了..
跟朋友约好等下吃饭的地方后就出去了...
没跟打电话给宝贝因为我想着等下到了朋友家才打给她
我这时候才开始出门了...背着电脑跟一些衣服...
打算去711按钱~~可是却按不到...我朋友这时到了711就告诉我
这架提款机按不到钱...
结果我就到LRT的那里去领钱了...
他妈的...一个zap pe lang bank的提款机有按不到钱...
其实有点害怕我这张卡又再次的按不到钱
还好...最后还是按到了钱:)))))

过后就到一间电话店进电话钱
然后就去meet朋友了:)
今天点了份肉骨茶来吃
原来我家附近的肉骨茶不是很好吃
但是还是坑了下去
吃完了后我们就步行走路去jack家了..
到了后就set up自己的电脑后
就开始我的工作了!!!!
很好......我这次还真的是第一次edit video
哈哈
ok.....真的花了我很久时间来剪接整个video
弄了后原来自己的电脑render不到
所以就借用朋友的电脑来render!
哈哈

阿jin约了我10点在feeling cafe那里把相机交给他
突然姐姐告诉我等下拿烫过来...
然后我二话不说..就先跑回家...在去feeling cafe meet jin...
给了后我又再次回家...驾车去PB bank 按了Rm300
then...再去titiwangsa换unifi的钱
回到家后我给了姐姐钱
就驾车去朋友家了..
因为这星期他都不会用到车
...到了朋友家后就坐下来休息了...
我竟然还忘了吃晚餐
突然看见堂哥post说要吃东西
我就call他...他不久后就到了
由于臭豆腐的档口没开
我们就去burger kawkaw
自己点了份鸡肉套餐...二堂哥点了牛肉套餐...
我们吃得很饱!!!!!!
过后就回家了...

ok..
然后现在在跟难得一见的组合聊天
kale
yuffie
king
chel
很好yuffie要睡觉了...哈哈哈
他还说很饿...弄到宝贝 kale 我都很饿!!!!!
现在讨论着MCD 跟食物
好!!!
晚安!!!!

20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