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6, 2012

我发烧了!!

Day 95

今早上醒来~~
一如往常了想跳起身~~~
可是!!!! 身体却莫名其妙的疼痛!!!
由手, 背后, 大腿, 小腿 ...都很痛
我很想john carther 这样~~全身僵硬了!!
我在想为什么我会弄到这样的地步...
原来昨天我打了很多场激烈的羽球
所以才搞到这样
我努力的爬起身...到冲凉房冲凉..
因为等下要去学校跟老师朋友们revision
坐在马桶上的我还以为会比较轻松
哪里知道~~一坐上去 屁股内侧痛到不像样
我立刻弹了起来!!
hiaz....
弄好东西后我就出门吃东西了
我的动作像僵尸般僵硬
难得到了学校.. 就坐下来听老师讲解东西了
原来这revision 有分两个part
但是我上了一个part就走了
在巴士上按按电话
才知道willam等人在jusco starbuck 温习
所以我就去找他们了

我在那里什么都没做
只是完电话罢了
 hha i  love this photo

哈哈
nina随后也到了这里
我问nina等下要不要吃晚餐
她说看john
我待到了7点多就回家了
很不舒服
所以就睡着了
哪里知道就睡到11点半
还原本想这样就睡到隔天的
可是没吃东西
肚子饿了!!!!
就只好自己跑到GK吃东西
 病猫
 花雕酒汤饭
不知死的我竟然还喝那么热气的东西
宝贝不提醒我也不知道
满身大汗

随后吃完东西后就问问永权在哪里
问他要不要喝茶
到了prima setapak 载了他们后就去
inhouse cafe了
 他们都很努力在读书
我在旁边捣蛋~~!! m,uahah
原来willam 他们也在这里
哈哈
我很过了很久才知道
我也跟宝贝在那里facetime
haha

我们待到了5点多才肯离开
我回到家后就去睡觉了
啊哈哈
早安~!!

193lef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