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9, 2012

时间不多

Day 87

今天早上12点多才起身
因为太热了所以逼自己起身
啊不然才懒得起身呢...哈哈
起身后就坐在床上玩电脑
看看电话
原来宝贝留了言给我
叫我起身后打给她
哈哈
我打给她后便叫她起身开webcam后
她就继续的睡觉了
好了
我的今天就这样开始了
开启我的软件后就继续的做功课了
由于有点饿了就拿点面包来吃
因为我要等朋友去吃早餐
拖到3点才去吃东西
我们今天去了爱面子吃东西
总觉得那里的东西变得很奇怪
味道全部走味了
我朋友告诉我说那里其实不是很干净
还是哪里的虾放了半年@@
wtf~~!!半年!!!
我们还是没有放弃要去那里吃的念头
因为现在的东西都一样的

到了那里后
我就点了干辣椒版面+水饺汤
haha
吃得我饱饱饱
之后我们就到麦师傅那里买卖面包了
我还买了我爱吃的面包
由于已经吃完了, 所以要重货
买好了后我们就回家了
我们就继续的做功课
做做做
做到晚上8点多我就一个人出去吃东西了
起身我不是饿才吃东西的
是因为时间到了就要吃
哈哈
这是我个人很奇怪的怪癖><
一个人在小炒叫了焖饭+芙蓉蛋
饱到~~~然后就到处走走
因为有的休息就休息
哈哈
大概走完正个wangsamaju 才舍得回家
到家不久后永权就电话给我说要吃臭豆腐
我便去冲凉
弄好东西后他就来接我了
车上尽然全是女生
哈哈哈
永权现在开心啦!!!
haha
我吃了一点点豆腐罢了
因为有点不舒服
之后又到brj喝茶
看了半套戏才舍得回....

到家后又继续的埋头苦干
哈哈
我想现在也是时候睡觉了
宝贝的trip被朋友放飞机了...
我有点不服气
明明就说好要出去的
怎么可以要到那个时间的时候才临时说不能??
弄到宝贝哭.....
hiazzz...
真希望我就在他旁边
这样一来我就不会让他失望了:(
宝贝别不开心
明年的圣诞节
你会有我陪你度过的!!!!
:)
我想你
晚安

196lef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