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7, 2012

拖泥带水

Day 85

今天早上睡得真的很熟
这是第一次在朋友家睡得那么熟
醒来后看看时间..
oh 不~~~
本来要9点起身的我, 竟然睡到十二点了
我没有很急忙的起来
反而还懒了一下床
因为要帮姐姐还毕业袍
我半小时后才起床
带着新的手机, 听着新的歌曲
去门去!!
哈哈
好不容易回到家
就急忙找姐姐的袋子
EH????怎么那里都看不见那带东西??
打给姐姐问....原来...........她早已还了
LOLLLLLL
害我白跑一顿
不浪费时间
到了万泉去吃奶油鸡排饭...
原来iphone不能上网是真的只是一个普通的手机
结果吃完了饭后我就到隔壁的chatime, 买了一杯水
坐下来慢慢喝, 还跟他们拿了password哈哈
原来可以这么轻松:)))

我喝完了后打算回家了
心想着, 总不能这样拖泥带水没做功课下去
结果就开始我的寻宝路程了
先到文具店, 看看有没有我想要的东西
.......其实没有, 然后就到7-11买东西...
看看下!!有个箱子很适合我的功课,
就跟他们要了那个箱子:)))
过后就到motor店买黑漆
接下来可辛苦了...
由于.. 我要找的东西"镭射"有点冷门
我就只好一间一间去问问
从wangsa问到去, metroview那里..
还打算放弃了
哪里知道在跑跑就看就到了一间中国店...
在下去就真的没有店可以让我问了
结果!!!!!我真的找到了!!!muahhaha
高高兴兴的回家去

回到去后就进行我的上色的动作了
但是tmd的给我下起雨来
@@
太舒服了
我又只好懒床
跟宝贝聊天
就这样颓废到7点
晚饭时间
今天我们尝试了新的大炒
不是很好吃
结果我们就买了点面包回家吃
经过小炒店看到了EC
就跟他说说话
说等下要吃臭豆腐
我回到家就等待他的来电
哪里知道等到我睡着了
@@
死肥猪他骗我!!!
我只好吃我刚买的面包了
很晚了路
宝贝正在吃晚饭
韩式晚餐!!!
我真的真的很期待宝贝的食物!!!
我等你!!!muahahha

198lef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