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5, 2012

圣诞快乐 宝贝 生日快乐

Day 93 and 94

wow~~~昨天早上就起身因为要在姐姐去做工
然后下午要去interview
回到家后我就继续睡, 到了十一点就起身
冲好凉后就去外头吃早餐
吃饱后, 就回家收拾电脑
放在书包, 然后就把东西搬上车了
haha
上了车后就开车到我即将要interview的地方了

在路途中我看见有间油站冒烟(在驾车时拍照)

哦哦~~~原来那地方就在我常去的餐馆附近
bert communication !!! haha

其实上到去是我有点点的小失望
东西很简陋, 不像我想去的那间公司
哈哈, 里面只有两只猫在工作罢了
就这样, 我跟他们两聊了起来
还到了mamak喝茶聊天
突然, 他们的公司打过来给我 还本来要延迟我的interview的..
因为负责的人请病假了
但是他还是要我去interview
好了, 又从新上回去
哈哈
他是一个年轻的老板娘
我们开始interview时只是问问我几个问题罢了
哈哈就这样
老板的收藏品~~

弄好东西后我就回家了
在家里玩玩电脑, 不能够去哪里因为要载姐姐放工
去载了她回来后我就自己一个人去吃东西了
haha... 干捞自制面
哈哈, 还不错吃哦
还以为我今天就这样孤零零得过平安夜
哈哈
哪里知道
有电话来了!!原来是johnathan and nina
他们约我去吃晚餐, 但是我没告诉他们我吃饱了
哈哈
 tanglang.........冲好凉的我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会不舒服..
伤风
greeen + red = xmes tree

他们来了
我们其实还不知道要去哪里吃东西就在GK 附近打转
最后就去到SAS coner 吃东西

D-spirit in de house!! + eva thung hha
我们吃完东西后不懂要去那里....
结果...我们就冲上云顶
哈哈


 到了云顶后我们就看见TANG有sales 
然后就冲进去了
哈哈
就这样错过了倒数==

你看那个雾!!!浓到~~!!! 冷到~~他们都穿jecket... 我勒??????!!!!!hahaa
哈哈

宝贝今天生日勒!!!
现在的他在外国跟朋友到处跑跑
哈哈
可是他那里还没有到时候
不过我现在我先祝福她生日快乐
:)
祝他生日快乐
我的圣诞宝贝..:)
你啊你... 终于都20了... 啊哈哈
做事情就别太幼稚啊~~
我知道你在外国一个人
但是你还有你朋友陪着你
等你回来后我天天陪你:)

就这样我回到家就昏昏欲睡了
隔天我睡到了3点半才起身
哈哈哈
多么舒服啊
冲好凉后朋友说4点50分来载我打羽球
我急忙去吃早餐
回到家后冲凉他们就到了
哈哈
 这里有nina, eva, cassie, li qiang, me, jayson, jason, john and me

 我的汗多多多多多多到!!!!
所谓的网王!!! muuhahahha

打到了8点后我们就回家了
我跟cassie 就去吃晚餐

该死的我还吃咖哩!!! hahaha

吃饱后回到家休息
哪里知道又被叫去吃晚餐

 原来kepong也有一间哈哈
 可怜的我只吃roti
 他们吃!!!!!!!! nasi goreng chiken chop
原来隔壁是steert dance studio
我还看见老朋友
原来附近就是臭豆腐
哈哈
惨了
以后就肥惨了我们!!!
宝贝!!
你回来我们就去吃!!!
嘻嘻
一样的post~~!!
hahaha

宝贝生日快乐哦
你在外国要平平安安
健健康康
学业进步
嘻嘻
我们这里的人在等你回来哦~~
先别想我们啊!!!
晚安 :)

191lef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