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3, 2012

我/不该

Day 71

今天凌晨接到宝贝的电话..
她哭着对我说他睡不着...
可是我听得不是很清楚...而且刚刚才睡不久..所以有点点的无奈...
从床爬起来后差点跌打...开门时...听见三楼的开门声很大声...种种因素导致我真个人很不爽
宝贝在哭...哭着对我说话..可是又听不清楚...所以我不经意的对她发脾气
她吓到了...骂回我后就盖我电话...我更生气~~!!!!为什么每次都要盖我电话
我本来要打回去给宝贝..可是怕电话没钱...所以就上楼去了...
躺在床上不知多久后就睡着了

睁开眼睛后, 已经是下午三四点了...
起身后心想..早上的事情...记忆模模糊糊的..
下楼后就看看宝贝在干什么
原来她没上线..我急忙在她信箱留言
到处乱找他可是他却没上线
我没冲凉, 没刷牙 就吃我的早餐了... 吃了一个烧包后
就玩我的psp了...由于找到了一个新游戏..所以什么事后阻止不了我过关
宝贝上线了...可是却没回我的信息...我很无奈...
只好这样傻傻的等待...
差不多要到晚饭时间了...姐姐说要带我去吃瓦煲鸡饭
我就去冲凉准备..原来在GK后面有这么一个餐馆...
他就只是买瓦煲鸡饭...还不错吃哦~~
我们叫了一大一小和一碟清炒菜
我吃得很饱而且是姐姐请吃
吃饱后我们就去银行按钱

八点多就回到家了..
看看信箱..,宝贝还是没回复我
我很失望..:(
所以我就躲在房里玩psp...
过了不久又下楼看看信箱...
重复了4,5次后
终于得到宝贝的恢复了...
结果...就是被痛骂一顿...
其实...我真的很对不起你...亲爱的
人又矮, 又不是很帅, 钱又是很多, 做事没耐性, 身体最近又出现状况...
我这种人...嗨..........
宝贝后来就静下来好好的跟我谈了
她现在在图书馆跟朋友做功课 :)
真的好开心能够见到宝贝可爱的脸蛋 
我好温暖.. 我真的真的好想你
你知道么 :(

我接下来的日子要去朋友家过夜做功课了..
希望我的身体能熬得过去
宝贝..
你也一定要好好加油啊!!!
:)
我先去休息了..
补充了体力才可以打战
晚安

211lef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