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2, 2012

苦苦的等待

Day 80

今天我又再次的在朋友家过夜
又再次的睡不着~~
hiaz...真的不知道怎么搞的
好了...
今天早上八点的闹钟声响了...
可是我却在床上带了半小时才起床
我冲凉后就出门了....
首先我先去学校弄姐姐叫我帮他弄的东西
很多奇怪的junior在那里service我们
一些呆头呆脑的
拖了我的时间
好了, 拿到了要的东西后 我就看看时间还早
就到食堂吃东西, wow   原来食堂有卖素食了勒...
但是看起来好像很贵...所以知道吃普通的KFC鸡饭
妈的鸡蛋糕.... 我选的汁咸到!!!!!!!!!!!!!!!!!!!!!!!!!!
我吃了一半就放弃了@@

回到了车, set了gps后就开车去toyota service centel 了...
但是在路途中看到洗车店...就进去洗洗车了
哈哈, 车很肮脏...很拍写勒....
好的....到了那里后我不知所措...不知道要干嘛...
就打电话问姐姐...
从车柜里拿了一本书后, 一个工作人员就出来了
给了他哪本书后, 他就东看看西看看
在那书上写了些东西后就告诉我
车要等到2点多才可以弄好..当时是11点...
我说我在这里等....随后我就到休息室里坐着了
好了.....计时正式开始.....
我东坐坐西坐坐...找到一个有插头的地方就安定的坐下来
玩psp....很本来想找朋友聊天的...
哪里知道那里的线怪怪的...所以就一直在玩psp
很好....里面很冷...
而我的冷衣却放在车里没拿到~~
就这样..........睡着了!!!!!
很冷很冷!!!!
起身后已经是2点多了...
我的脚麻痹的不得了哦....
我再也睡不下去了..所以继续的玩我的游戏机
哈哈哈哈哈
终于轮到了我!!!
那个人叫了我后
刷了卡
拿了钥匙
我就走人了!!!

到了wangsa maju...
我就回jack的家..
很来还想休息休息的..
那知道又睡不着
这是, 朋友来问问我关于intern 的东西
原来他跟我一样公司!!!
我就那电话过去问问我的状况如何了
好了终于问到了interview的时间!!!!hahahahha
祝我一路顺风吧!!!
很好, 我终于开始累了
我睡到了10点多才起身
起身后肚子饿了, 就出去吃东西....
本来想吃mcd的, 打电话约grace, 但是这个幽灵每次不接不回电话
哈哈
结果我决定到附近吃算了
我朋友叫我帮他拿东西给惠玲
我出去了, 看到惠玲后就拉着她陪我吃东西了
我点了江南面和干炒啦啦来吃
很饱很饱,
饱到现在睡不着@@
现在的我其实有点累了
没办法了, 明天后我会很很很忙!!
加油!!!!!fighting!!!!!!!!!!!!!!!!!
:)))))))))))))))))))))))))))

203lef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