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8, 2012

日子不多(不是因为末日)

Day 86

今早上睡得还不错哦
一觉到天亮
也忘了什么东西烦到我醒来了
哈哈
就是很好睡就是了
醒来后有没得出门
因为jack出门了
我也只好吃自己买的面包了
哈哈
吃了很多, 一下因为怕自己饿扁
好了吃饱了后就开始做功课了
这是winter来到了门口 jie ying便开门给她进来
我这才想到.....原来家里还有人
哈哈

winter虽然很吵
但是也帮了我一些忙
但是听朋友们都说她的人缘没怎么好><
h哈哈
好了
这下真的开始饿了
冲好了凉后就去门去吃东西了
到了小炒店吃焖饭和芙蓉蛋
啊....
吃得很好一下
忽然就下起大雨来了
还在我饭里加了一点料
还幸好我有带雨伞不然就不用回家了
也帮了她们打包
吃饱了后就回家了
她们两个人在那里做大project
乒乒帮帮
吵死人
我就一直在那里法兰咋
因为自己的东西一直弄都弄不好
就这样颓废到jack回来
jack 说
帮我弄motion, 而我就做3D
deal!!!!!!!
哈哈

好了到了晚上十点多
就陪两位小姐吃晚餐
还吃了臭豆腐
真的是
刚刚又说要吃
到了后就说不要吃
还害我抗下一大盘豆腐~~~!!!!!
回到家后我去吐
@@
然后就跟宝贝phone cam 
hehehehehehehehehe
好开心
过后就开始我的工作了
就弄到现在~~~
5点了
去刷牙
睡觉了!!!!muahahha

197lef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