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2, 2012

放假的第一天

Day 91

很好~~~放假的第一天就献给一位朋友了
grace
我们上了lrt后就直接奔往KLCC那里去了
因为我们之前约了今天要去maxis总台那里
由于我的朋友告诉我说今天有货而且还留了一个给我们
我们很快的就得赶到
到了那里后... 我朋友叫我们快快填表格办好手续
然后就得等了
员工都说叫我们去吃吃饭
跑跑街, 看看戏才回来
因为没那么快轮到我们

好了, 我们离开了后就到处找早餐吃了
最后来到了这里
 槟城小食店
 我们都在烦恼要吃什么
我们还看到RM20的炒粿条
哈哈
我们就点了RM11的nasi lemak 来吃:)
吃完后..我们就决定去看戏露...

今天的电影是
十二生肖
hmmm
成龙大哥还是保持他一贯的作风...
让的整套戏很多喜感
不过到了中间我差不多要睡着了
不是因为不好看..而是我突然间很想睡觉~~
原来grace早就睡着了
哈哈
看完戏后我们就回到去那里
今天的KLCC超多人
因为今天是动漫节!!!
真的很对多人!!
我们到了maxis 那里后看看号码
原来才过了几个号罢了
可是
还是来不及了
我们只好拿特别的号码
那号码是给miss了号码的人的
虽然说那里写还剩3个人
但是还是拖了很久
我们都肚子饿了!!
 真的太无聊了

 我们就到处乱乱拍照哈哈
终于等到我们了!!!
我们办好手续后就闪人!!

就到处找东西吃了
结果被我发现了这个
这个是我姐姐以前请我吃的东西
很好吃!!
原来这里也有买!!!hahah

我们就顺便研究怎样用电话
突然她的账号发生了点点问题
所以吃饱后我们就回到maxis那里询问他们
弄好了后才回家
哈哈
到了家后我很累很累
上网找宝贝聊天~
哪里知道!!!!!!!!!!!!!!!!!!!!!!!!!!
 她真的买给我了!!!!!!!!!!wahahhahah
我很开心!!!!!!!!
好久没收到礼物了:((
宝贝我想你
 宝贝也买了礼物给自己
为了点小东西吵架
嗨............那男人还真的能活到现在........
真的算他走运
嘴巴这么臭妈的
真的忍无可忍了

为了赔罪..
还答应宝贝的要求
跳舞给她看@@
wahhhhhhhhhhhhh
跳到我满身大汗
不舒服~~~!!!

现在我们在用电话聊天因为电脑很lag
好咯~~~
现在我要关电脑
自己要去休息了:)
晚安

194lef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