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4, 2012

忙忙忙!!

Day 81 and 82

好了..那天的早上我们9点多就醒来了
因为E-COm的老师要我们present自己的功课
我的朋友告诉我说..king我们还没有弄完!!!
我傻眼...还以为她只是对我开玩笑
哪里知道是真的..
可是...我觉得还好..
.看了她弄得layout 后就的还蛮不错的:)
哈哈..
今天有驾车所以我们迟了一点点出门
到了学校后其实我们已经算是迟到了
到了班上后....
老师尽然还没来....所以我们又开始吵闹了起来
半个小时过去了
老师真的没有来吗?
我还原本想去外面找找老师的...
哪里知道我一开门..老师就出现了...
原来老师在楼下的班上等我们
老师搬了东西上来后..
就开始我们的presentation了..
我们班原本想拿第一组的..
哪里知道被分到最后第二组~~~
天.......

好不容易present过去了..
一点半了, 我约了朋友们等下两点准备好,
因为我要载他们去interview, 由于我也是同样的地方
所以就顺路载:)))
我跟同学今天就去了canteen1
wahhh~~~真的真的没了很多...
我觉得东西应该还没有开玩吧
很少选择, 只有面包店, 云吞面, 杂饭
我选择吃杂饭, 哈哈哈....他的菜放到很高
我要踮着脚来拿食物:((((
哈哈哈很辛苦咯!!!!
吃完了后我就快快回家准备了...
到了他们家载了他们后就开始开车了:)
可是..一路上尽然一起大雨...还差点让我们迟到!!!
还好来得及...
dreamteam prodution的工作室很舒服!!
我很喜欢那种环境..我渐渐开始爱上这里了!!
很好interview也进行的很顺利!!!
哈哈, 可是偏偏遇到塞车时间!!
结果, 我们跑去paradigm mall逛逛
还以为很快就可以回的,
哪里知道还买了张戏票
我开始累了,
戏开始时我睡着了
到了一半我才起床~~~~~whahaha
还好没有浪费
因为前面朋友都说很无聊
好了, 看完戏后回到家已经是十二点了,
明天还要早起身等电话!!!
wahahhahhah

隔天早上我八点就起身准备了
弄好了东西就到附近的店吃早餐顺便等候小何
吃饱了后, 我就到lrt那里等她了他到了后
我们就开始前往KLCC了
原来登苑已经到了那里
还在排队tim...我们很紧张!!!
到了后就直接走进去那里了,
很好
我们也在排队了, 可是得到的消息是
32GB的配套没有了....
嗨,,,,,心想总不能白跑一趟,
就跟他们预定了16GBde....
方正我也不会放很多东西
好了...弄好所有手续后, 他们就叫我们两个小时后才回来
可是....回来后, 我们还是要等.....
登苑的都已经拿到了,
我们的都还没拿到...
结果登苑的男朋友就对一位员工说了几句话后就到我们了!!!
hahah
我很紧张!!!眼看电话就在眼前了
可是!!!!!!!!!!!!!!
卡不能过!!!!!
我唯有跑去bank 按现金了!!!
用跑的来回
很好...!!!!!
我!!!!!!!!!!!我终于得到了!!!!!!!
wahahhah!!!!

过后还去没了一些保护的东西
才回家, 回家途中不敢拿出来,
因为害怕
哈哈
回到家后就跟宝贝聊天了!!hahah
很好玩一下iphone5:)
我渐渐开始累了
当我想回房间睡觉时....
姐姐回来了
这意味着我将要回家乡了
我有爬起身, 冲凉让自己精神
姐姐交代了我些东西后,
我就开车回家了

我用了9个字才回到pahang
事实上我驾的很快~~
muahahha
回到家后赶快去冲凉
赶快把电话弄好,
哪里知道, 自己的软件太久没有了 过期了
hiaz....
很累啊,,,,眼睛都快要盖上了
hahah...
宝贝真的很可爱
有了这电话就真的可以随时随地跟宝贝聊天了!! :)))

201lef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