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4, 2012

多朋友就是好!!!

Day 72

今天我一觉到天亮, 哇哈哈!!
睁开眼睛看看时间..wohooo~~!!
两点半~~啊哈哈..刚好姐姐近来房间问我要不要吃KFC...
过后他就去买了...
我这时又睡会下去了..!!hah
睡到三点才起身~~
而且还是姐姐叫我起身的tim!!
下楼后就吃我的早餐了!!
哇哈哈哈..
我就没吃KFC..可是总是觉得为什么他们的鸡肉好像越来越小块的??
哈哈
吃着KFC+网球王子= 赞!!!

吃饱了后我就驾车到学校去上课了...
今天老师没来, 所以我在班上捣乱...觉得闷了就回家..
看见很多车停在canteen2前面, 还有些人就是特地停在那里聊天!!!
害的我要u转回去找位子听!! $#^#%$#%^$#....
我的目的是要按钱罢了..
哪里知道还是那么多人@@

按了钱后...经过TBR时...想到要不要去找bryan谈谈shooting的事..哈哈
结果还去去找他谈谈了...不用花我5分钟的时间就搞定了..
再走回去那车的同时...想到我camera的问题...就打电话jin kazama和yuffie..两个朋友都答应帮我
哇哈哈!!!!!!!!实在太好了....但是jin只能丢像机给我因为他不得空~~~
不过很好..我有两架相机了..!!
回到家后就去收拾我的东西..然后就拜托姐姐叫她载我过来朋友家了..
到了朋友家后就意味着忙碌的时候即将到来...
我不得好睡了!!!!!!!天啊!!!
八点多时肚子饿了..朋友洁盈请我吃杯面..因为等下很迟才一起出去吃...
到了九点半我们才出去吃~~

在路途中..遇见几个已经见惯不怪的情境..就是几个马来年轻sohai
在看着我们, 经过时还所出一些让我快发飙的话...
我如果发神经起来...世界上的马来sohai最好是跟我乖乖住嘴!!!!
%¥#%¥#%%¥#%@¥....没家教的腐败人类
好了..收收脾气后就坐下来点我即将要吃的东西
今天的nasi lemak 特别好吃!!
而且还吃得很饱~~
haha
回到朋友家后就去冲凉了
原来他家的小狗会在他们的厕所大小便!!!haha
实在太厉害了!!
冲凉出来, 舒舒服服的在跟宝贝聊天
:)
宝贝待会要去跟一个ang mo吃晚餐~~哈哈
可以省下他的零用钱!!wahahahahha (y)
好!!!!!!!!!!!!!!!
再接再厉!!不过也要自重哦...因为外国人胃口很大
小心连你也吃掉啊!!! wahahhaha.... :)
好啦..
我希望等下又宵夜吃..haha (虽然没钱了)
:P
晚安
(最新update...原来等下出去是女的.!!haah 不过他们的胃口还是很大:P)

210lef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