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5, 2012

真的很忙~~!!!

Day 83

今天早上我被妈妈叫醒
原来我睡过头了
我快快去冲凉准备
冲好凉, 穿好以后 就等待爸妈弄好东西
这时啊嘛已经炒好了一锅炒粿条
啊嘛叫我吃, 我不好意识推掉 所以就吃一点点
我们准备好后就到新村吃早餐了
吃饱后我就载爸妈去姐姐的毕业典礼了
我用了一个小时才到KL
到了KL后我先载爸妈去学校先
过后就我就自己会家make up 自己下也顺便等妹妹回来
妹妹来到后自己就去makeup 了
我玩电脑等待他
她花了一小时才弄好自己..
我也自己set好头发后就出去了
到了学校后, 停好车 就到处走走...
等待姐姐的出来
今天SC 的大parking有 hotel M 的event
就到处逛逛了,
还玩了吃东西比赛

玩完东西后我们就到礼堂等待姐姐的出来了
妹妹吩咐我叫我拿雨伞准备
因为下雨了
很好我一到车,拿到雨伞后才下雨
结果礼堂挤满人潮
弄得我有点难找人
找到爸爸妈妈后
又找不到妹妹姐姐
哈哈
结果一个一个被找到
还好天作美
雨终于听了
结果我就做了姐姐一天的摄影师了
我们拍到够够后才离开
过后我们到festival mall吃东西
我提议吃汤师傅
结果出乎我们预料
东西真的不舍和我们的胃口!!!!!
我糗死了!!!!hahah
我够我们就到处逛逛
我还跟爸爸聊了很久很久!!!
而姐姐妹妹妈妈   就负责shopping 哈哈
过后我们就会去了

我们到了wangsa 后我就收一收我的东西给妈妈拿回去帮我洗洗
然后他们就回了
由于我晚上还得去吃东西做功课, 所以就没回家
他们走后我就去睡觉了
睡到很熟时, yuffie 打给我说他已经出门了,
我就快快起身准备
然后他到了后我就帮她驾车因为她说她不舒服
我不很习惯小车, 因为.......哈哈就很窄
到了PV3载了力强后就先去那里等待了
很好我们等到八点多才看到人影
TT就是TT....吵到一个境界!!!!
我们吃的那间火锅店不错, 就只是很多顾客争先恐后
好像没有吃过东西这样
哈哈
我还到处去给人家看看我的新手机
还惹祸tim~~自己拿来衰@@
过后11点多我们就回了,
但他们还去firezoon 唱k

过后yuffie载我跟力强妹妹回去的路途中
yuffie竟然想吃roti telur , 结果我们也2nd round了
哈哈
我一点多才回到家
很累啊,
明天开始我就要过半死不活的生活了
惨了
haiz.......
现在在电脑前面的我
看着宝贝
哈哈哈
我们有了电话后昨天就没webcam到了
haha
我要睡了!!!!!!! 晚安!!! haha

200lef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