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7, 2012

真不习惯坐定定

Day 75

今天早上我们三个人聊到了早上六点多才睡
很好...又弄的我睡不着
所以就继续弄我的video..
但是又卡在那里动弹不得
因为有个东西怎么弄也弄不好
好...
我放弃了...我终于肯在早上7点闭上眼睛
进入睡眠
bingbingpangpang..
bingbingpangpang吵死人
我知道我不能怪其他人, 因为已经是工作时间了
我只好忍耐
好了差不多到了十点多...空间越来越热了...
我快发火了...隔壁的印度人很吵!!!!
真的是吵到一种让人反感的境界!!
可是我又能做什么...
很好...还以为朋友要去上课...
可是又没出来, 所以我只好继续的睡觉了..haha

就这样, 醒醒睡睡  到了两点多...
我醒来后已经不能再睡了
起身去刷牙...
又再次的面对这电脑了
我知道他们不会那么早起身..所以我早已准备东西吃
不然我就要变人肉干
哈哈...
就这样吃着吃着...玩电脑...
他们终于起身了
我还在懊恼早上我还没弄好的东西
问问朋友后, 我觉得我脑残 哈哈
原来那么容易罢了

差不多5点, 我们才出去吃我们的第一餐
我们到了附近的小炒店吃东西
点了4样菜
京都猪肉(mayonis 猪肉)
辣子炒烧肉(黑酱油炒烧肉)
清炒kangkong
芙蓉蛋
吃得很好很饱!!!
过后就到便利商店买点东西后就会家了
就这样呆在家...
继续的一直一直做功课~~ haha 
其实很想去看看戏和跑街
可是还有任务在身所以就只好乖乖待在家了
突然看到yuffie online 就jio 她玩游戏
哈哈..
我们玩到快傻的另一边
亲爱的宝贝却在朋友家忙着做功课
好想她哦...
但是我没有, 人家的男朋友能跟他的女朋友一起做功课
一起学习    我真的很羡慕   但是, hiaz...........
我又能帮得到什么呢??
:((

就这样...又到了1点晚上
我门就到附近的mamak吃晚餐宵夜了
自己点了份maggie pataya ayam 来吃
搞到回到家后到现在都还很饱
可是我现在累了!!!!aaaaa....
心情真的很忐忑~~~~~~~~
aaaaaaa.....ooooooooooooo.......
aaaaaa....oooooo....eeeeehhh...
assssliii.. asliiii...asliii ... hahah XD
 等下要早起啊
要去伯父伯母家:))
70多天没去了
好吧
晚安了世界

208lef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