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30, 2012

老顽童

Day 99

kingking!!!!!!!!!!!!!!!!!!!!!!!!!!!!!! 这个名字能弄得我从睡梦中惊醒...
原来是我啊麻已经在楼下吵着要我载他去跑街了
很无奈的爬起床
看看电话~~
wah!!!!!!!!!!!!宝贝竟然spam我的wechat!!! hahaha
太可怕了...好可爱
一面下楼下一面听宝贝讲什么
只听到宝贝的声音一直在我电话里发出声音...
到我弄好东西后还在讲
哈哈
宝贝你可真多东西说啊~~!
上车后
还在继续~~~但一开车时...
你的留言也就播完了
哈哈~~
不错啊, 用声音来spam我:)

好了....今天的任务是要做啊嘛半天的司机
首先先带啊嘛到按摩的师傅那里
因为她说脚很痛
按了后我就带她到pasar pagi了
他真的很厉害跑~~
弄到我有点不耐烦了
买好了东西后
就带他去买衣服~~
内衣内裤, 然后还要买糕点
他问我要不要
我很没礼貌的回答她不要
因为他每次下来就只是要买这些罢了
他买了自己想要的东西后
终于满足了
然后说要吃肉骨茶
我就带她到店里吃
我的面
再加肉骨茶
不要怀疑...那肉骨茶是我啊麻的..他吃吃下就不要吃了
她说很咸...没有猪脚...不好吃
所以我就自己吭了
他自己过后就去买面吃
吃饱了后我们就回了

我要看这是这样罢了
这可花了半天的时间啊
到了lanchang后我就自己先回KL现了..
因为我赶着回去读书
到了家冲个凉...收拾东西..搬东西上车后就开车了
我一路上都驾很快
哈哈
九个字就到了KL
到了后我就快点联络我的朋友出来读书了
原来jeixel等下要去melody那里读书..
我收拾好东西后就去找他们了
他们在爱面子吃东西
吃饱后我们就去metro view开始温习了
 他们很专心
我在一旁搞怪~~~ ahhah

我们温习到了10点多才走...
我们还去了mamak 吃东西
我很饿所以叫了
maggie goreng pataya
roti plata
ayam goreng
limao panas
来吃~!~~ muiahaha
我的电话在jeixel那里因为他要玩subway
 妈的....远远超我的记录~!!!!!!!!!!!!!!!!!!

我们吃完东西后
我就载jeixel回家了
当我想回家是发现没有位子parking
&#&%$#@&*^#$^...
我就只好听在一边打电话给宝贝了
把电话放在车的前方跟宝贝facetime
感觉好像在running men 酱
haha
我决定到inhouse cafe 读书!!!!
到了那里后挺好位子..
进到店里在选好桌子后
就坐下来了】
 hoooo~~!!这照显得我好青春!!hah
 我又把你挂会去我的脖子了啦!!muahah
加了又加的blueberry tea
由于当我要回家时见到bryan and kioko
所以我又坐回下来跟他们谈天了
谈到了3点多才舍得走

回到家冲好凉
弄好东西
就跟宝贝kiss good bye
good night le
呵呵
 看!!!!多么神奇的号码!!!haha

好啦..
明天考试!!!!
晚安了
祝我一路顺风啦啊!!! haha

189lef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