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 2013

跨年

Day 100 101

那天早上我被姐姐叫醒
因为要跟姐姐的车去学校
由于要考试所以不得不早起
冲好凉后
就跟姐姐去学校了
到了学校后就食堂吃点东西
我的早餐~~

吃完后就看到朋友在那里坐着
我就跑过去
也一起温习
好了
时间终于到来的
宝贝在我关机前
还发信息来祝福我考试加油
好温馨:)

哈哈...第一次觉得这么开心
可能以往的考试都是偷看的
但这次我没偷看...都是自己做的 所以一考完试就很开心

然后我就跟朋友们去jusco吃午餐
 老麦炸鸡
 朋友们(拍不完)
在拍照机里玩自拍~~ haha

回到家后
我就去睡觉了
因为没有节目
临睡前我还叫john 如果又去哪里记得打给我
好了
我睡到了八点多才起身
john也打给我的
叫我准备
别说我没换衣服
因为我懒惰选衣服了

上了车后他们要去wangsa walk 吃东西
 变了很多哦 宝贝
 nina&john louis
 我们用moo cow的优惠卡
换了5个冰激凌

哈哈..我们吃完!!!!

然后他们弄我说要去很热的地方庆祝
叫买背心还有等下要去吃FRIDAY
我他妈的还真的去相信他们所说的话
@@

我们原来吃酿豆腐...
妈的...被骗!!!

吃饱后我们就去载啊dee的女朋友nico了
载了后就去云顶
还说要去很热的地方
LOLLLLLL

 又是一个看不到路的一天
 我们突然被block在半山
因为开始放烟花了

 所以我们就下车观赏
哈哈哈....很多车!!

然后我们也幸运的
找到一个很好的位子
停下来后
我们就到处没目的的乱跑了
这小孩很可爱
对着我笑和拜拜

我们差不多3点多才下山
回到家就睡下去了

隔天起身
觉得不能浪费美好的1月1号2013
所以打算到处跑跑
 穿着新鞋出门

当我到monorail站时
才发现很多人
所以我就打消到处跑跑的年头了
所以就回wangsa maju 了

到了后我就跑去starbuck lepak了
 green tea

突然看到学弟学妹再温习
所以就38跑上前去问问
就这样一直陪他们待到晚上了



我们到了8点多才离开
然后就到了
小炒吃晚餐

吃饱了后
就回家冲凉准备第2round
我想到反正温习功课就不如叫朋友出来一起读
所以就打电给她后
就去载她了

我们到了
新的地方
叫black box 的咖啡屋
 气氛还不错
 hot 巧克力
四个人的饮料

但是他们要打烊了
所以我们就转场
到了
hayaki 继续
但是到了后大家的心情也跟着地方的转还而变得不专心
我也出去跟宝贝聊聊天了
因为一天没见到他了
我发现原来KL的3G线也不是很好罢了
去了很多地方找线跟宝贝聊天
但是
宝贝发脾气了
我尝试哄回她
但是... 还是不奏效
hiaz...........
然后不久我就回去了
因为宝贝不想跟我说话了
宝贝很不开心
我们就这样吵架起来了
死人线..........
上下断下
我们差不多要走时
又来搞没线
通知不到宝贝
就先上车了
听到电话响时
我便急忙告诉宝贝... 我现在会这家
但是宝贝对我破口大骂说我不重视他
..........
今天的我不想呆在家
所以约了朋友在MCD见面
对不起
我没用
哄不回你................

187lef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