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6, 2013

没工作的日子

Day 123 124

没工作的日子真的是好颓废哦
醒来后在床上愣着...
玩玩电话..才发现今天家里上不到线
爬起床冲凉后就出门了
一个多么漂亮的中午

一个人跑出jusco玩耍哈哈
首先到the chicken rice shop 吃东西
一套午餐, 加了云吞汤

过后我们不知死
还到了starbuck点了东西吃和喝
今天很奇迹的带了一本书出来阅读
因为被我放在厨里好久好久了

我这么一呆
就呆到了晚上7点多!!!
然后才舍得走来
过后就到处跑跑看看
结果还给我买了两条裤子
超便宜的!!

短 长 牛仔裤!!

一点点的战利品haha

到家后就一直跟宝贝聊天到晚上了
这是晚餐

回到家后
有点点的不舒服
可能是因为淋到点雨吧
然后我跟宝贝就一起去睡觉了

就这样到了早上
我在八点多醒来
哈哈
宝贝还没睡觉
我这时去买了早餐回来吃
吃饱了后
就跟姐姐要车用了
因为宝贝叫我今天去找他父母:)
粗穿衣服出门
 宝贝家好像越来越乱
 我到他家捣乱哈哈
 harlo uncle~~~你做么瘦了的

 宝贝房1
 2
3

我弄完我的工作后
冲了凉就回家了
回到了wangsa后我先自己一个人到wangsa walk 走走

还买了这个:)

然后就很无聊的去找sharman喝茶
哈哈
原来他在搬家
所以没和到茶

没关系
我又回到了wangsa后
想去festivel走走
哪里知道爆满!!!
我又回到了wangsa walk
吃东西
BBQ chicken
还不错吃

然后我就自己一个人买了票
一个人看戏
在里面
不知道为什么
真的真的很累很想睡

好不容易的熬完整套戏
回到家冲凉!!
准备睡觉!!!!!!!!! hahahhahhaha

165lef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