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4, 2013

废人

Day 103

我们吵架的第二天
我醒来...电话还是空空的...
什么也没有
我的心情就这样被弄得好沉重
我该怎样???
我到地该怎样??
你能告诉我吗??
为了不要让自己继续再呆在家发神经
我决定出去走走

自己一个人到了jusco吃午餐
叫了我们时常点的东西来吃
忍不住的又再次想起你
....
我默默的把东西吃完后
永权突然手头很紧要跟我借Rm200
我就到银行里领钱
也算变bank in给他
也拿了房租钱
回到家后
差不多要到5点了
由于今天姐姐没驾车
所以我必须要去载她
在半路就去顺便还了unifi的钱
到了姐姐的公司楼下
我就叫了杯茶来喝
姐姐下来后就走了

到了家后john约了我6.30在pv3游泳
我收拾好东西后就出门了
到了那里没什么游
没有动力
又好了后我们就到c172冲凉了
eva spam my phone haha
然后我们就plan要到murni吃东西
 this is "i love you"
 炒饭加鸡扒

我们吃完后就回去了
我不想那么快回家所以就到处流浪
打给EC问他在哪里
就找他们出来喝茶了
差不多弄到3点多才回到家

好静好静
我怎么能接受的料这样的生活????
我继续的呆在脑前面
就在椅子上睡着了
睡到了半夜6点多才回房睡

185lef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