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8, 2013

包电影(在家)

Day 107

又再一次的在四点多起身
懒着身子走到电脑前面
看看我DownLoad的戏好了没
哈哈
很好大部分的都被我DL好了








hahah

这些都是我DownLoad着的戏
接着看见姐姐回来了
还原本想出去吃东西的我
被姐姐叫上车一起去吃东西
瓦煲鸡饭~~在gk后面罢了
还不错吃哦

一回家后就开始我的电影了
哈哈
不过很惭愧的是
我一下只就要把我DownLoad的戏看完了
我看到了早上6点才去睡觉
哈哈哈
惨了
人家都已经起身做工了
我真的该去睡了
哈哈
宝贝今天去club玩
以前真的很讨厌他去的
但是现在我却很放心
可能是我们的爱情已经稳定了
或是我相信她与他的朋友吧哈哈
好啦
宝贝 好好玩哦
我去睡了
晚安~~

182lef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