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5, 2013

颓废的日子

Day 104&105

一早醒来"其实已经3点多了"
就坐下楼下玩电脑
哈哈
开始颓废
开始找朋友约出来吃午餐
原来momoko她等下去jusco
所以我们约好了2点见
我冲好凉后
就踏着滑板去Jusco了
我先到处逛逛
颜色很美啊!!

突然看到willam and ken
就坐下来跟他们聊天了
妈的他们
尽然套我的话!!! 真的气死我了
看见momoko来了后我赶快离开他们
免得在被套更多话出来!!!
我们到了johny吃东西
我还是依照惯例的吃着我爱吃的 不拉见 炒饭
吃完后
我就到starbuck坐下来了...
她说要走了因为她今天出来的任务是把东西交给 jusjus
我们料不到一下子他就跑了
自己九点了一杯自己还蛮喜欢的饮料喝

绿冰沙奶茶~~

我还约了EC来吃饭
哈哈
2nd round
他到了后我们又回到去
johny吃东西了
他叫了牛肉菠菜面来吃
我觉得那个面还不错
有satay酱的味道
哈哈
吃完后我们就走走
真的很无聊... 可惜他等下还有要考试
我回到家后
心情突然转换得很快
就坐在沙发上抱着枕头

原来...原来我又想她了
我终于忍不住拿起了电话
发信息给她
太好了, 他回我了
我就得很惭愧... 向她道歉
她真的原谅我了 :)))
我真的很开心 我之前那沉重的心情仿佛不见了
真的真的好开心
我真的好想你~~~~你知道吗!!!!!!!!!!!
哈!!!!!!!

在开心也要吃饭
这真的是我吃过最坑爹的nasi paprik
全部是菜罢了~~!!!然后自己就叫了一块炸鸡来吃

回到家后跟宝贝webcam
弄弄下自己的宠物~~~
WTF!!!!!!!!!!!!!!!!!!!!!!!!!!
为为喂喂喂!!!!!!
我的一只不见了!!!
candy!!!!!!!!回来啊!!!!!!!!!!!!!!!
我希望这只是你脱壳!!!你千万别出事啊
其实我真的差点哭出来:((((

自己坐在椅子上沉默
然后收拾心情
做我自己的事情了
前天DL了pocket god 来玩
踏浪~~~~~~~~~!!
我跟宝贝 与我们的宠物名字~~~ buahahah
好可爱
宝贝说今天要做功课做到很迟
叫我陪陪她
哈哈
这么简单地事我当然做咯~!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
我的眼睛渐渐地要盖下来了
宝贝才叫我去睡觉
哈哈
:)

今天一醒来还是一样
又下午了
终于可以过正常的一天那等于宝贝聊天了
我也不用再找其他人了
哈哈
但是宝贝现在还在睡觉所以我就看看戏
吃东西
奶油鸡饭当我的午餐

吃吃下就到了5点多了
突然收到姐姐的信息说今天的不得空
要不要陪他过街
哈哈哈
这可真的真的是第一次啊`~~
所以就答应了姐姐
我冲好凉后就出门了
我们到了秘密食谱吃晚餐
 我们买了九点半的戏
所以就逛逛街
arh!!!!!!!!!!我现在在down load this movie!!!
hahah

我们到了戏院买东西后
就进场了
我们看12生肖
看到了12才回到家
现在的我在跟宝贝聊天
哈哈
真的很开心又能回到以前的生活~~~
muhahahah

183lef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