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6, 2013

外景摄影!!

Day 115 116

我睡到八点才起身
起来后变去冲凉
弄好东西后我就去吃吃早餐~~
今天没那么赶时间
因为我知道怎样去了
吃饱了后我就去搭lrt了
早上八点半

我算了时间...
我接下来的日子要用两小时的时间
去公司:)
到了kelana jaya后
我就去搭我的巴士了
我在公司的附近下车..
因为要去找找有没有房间可以租
有是有   可是...很多要女的@@
到了公司楼下
我就在那里等待了
喝喝饮料解渴

他们到了后我就上车了
今天要出去拍外景
也是我的第一次
我们到了pertaling street的一个公会取景
我的第一个工作就是烫衣服hahah
随然很轻松
但是一直烫到手@@
原来我的职位什么也要做
哈哈
很累下
拍完了这里后我们就要换下个地方了
导演要我来驾车吓死我!!
我们到了另一个导演的家准备
在cheras附近
 狗不会瘦因为他没有思念~~haha
 豆腐坡
我的晚餐~~

吃完了准备好了后我们就去另外一个场地了
那里是工厂
我的工作还是一样
道具组...哈哈
我还帮忙拉wayer 
因为我没有笨手笨脚haha
接下来我们又换地方了
我载导演到停车场后就继续我的工作了
 tang lang~~~~~~~~我们的明星朋友们
 这是个马来西亚资深的艺人:)
他的演技真的让我敬佩


 我还帮忙做路人
haha
所以说我会在电影里出现了



隔壁的就是我的搭档
不过他就要走了
哈哈

我们又换地方了
这次换去pavilion
 pavilion
在准备着

我们整整花了18小时才完成今天的录影
今天学到了很多东西
也认识了很多人

我搭顺风车去搭lrt回家:)
整身青:)

我回到家冲好凉后
躺下来就睡下去了
很舒服~~~哈哈哈

醒来后...
已经是晚上7点多了
我起身后
就去jusco了
因为我要买腰包
dang lang~~~~~~~~~~50块
哈哈
我跟朋友去mcd吃东西聊天
然后就陪她回家了

哈哈
我现在就要准备明天的东西了
5点就要醒来了
天啊
祝我好运吧:)

17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