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3, 2013

新的一天就要开始了

Day 112 and 113

早上八点多我就起身了
因为要载妹妹回linton
我冲好凉后就开车了
我们先到附近的面摊吃东西先
然后才开车
吃饱后我们就开车了:)
我们花了一个小时的时间才到
把妹妹丢下后我们就走了
哈哈
轮到姐姐驾车了
我们一路上一路聊天
聊聊下我就决定等下要回家了
因为姐姐没回

一路上看到的车祸~~~

到家不久后我就自行开车回家了
路上真的很眼睡
好不容易到家了
一下车就看到这
应该不是我造成的吧
哈哈
阿弥陀佛:)

一到家后我就昏昏欲睡了
就这样一睡就到了晚上11点~~
天啊...
我浪费了一天
醒来后就要医肚子了
很多很多料的maggie跟一粒煎蛋
捧上楼上后
就开餐了
就顺便跟宝贝聊天
 好可爱的宝贝
他去血拼来~~
yuhooo:)

今天早上被妈妈的叫声所吵醒
哈哈
在床上呆了一后就下楼了
原来妈妈跟姑姑在抹公公的房间
我吃了东西后就去帮忙了
弄到差不多3点半
我冲凉后我就收拾东西了
弄好了后就回家了
一路上我就跟michelle book了时间弄头发
到了KL后第一时间就去弄头发了
 凌乱的头发
再剪着啦
 剪好了!!
青色!!
在染着

他就是michelle

好了
虽然看不到颜色但是我自己很喜欢

肚子饿了
当然要吃东西咯
吃了东西后就回家了
muahhahah...两个monitor

原本以为自己的东西已经准备好了的
哪里知道被宝贝说了几句后就出门买东西了
买完了后就休息休息
 buahhaahha
那个看很美

到了家后就冲凉
头发的颜色一直一直再掉
hahah

好啦,
是时候要去睡觉了:)晚安大家
明天顺顺利利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