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4, 2013

我是上班族!!!

Day 114

今早上我睡到了4点多就起身了
因为我再也睡不着
就只好玩手机
玩下玩下, 睡下睡下
就这样弄到了早上7点@@
我冲好凉后就直接用吹风筒吹干头发
不敢用毛巾抹干头发, 因为怕染到颜色
弄好东西穿好衣服后就准备出门了
我怕穿的太正式, 所以就自己多带一件衣服去
早上七点20我正出门
还想吃了东西后再出发的
但是很多档口没开
走到lrt看到很多熟悉的朋友
哈哈
我进了钱后就去搭轻快铁了
早上7点半我正在轻铁里站着
好冷  好多人
我站在冷气下面
原来要花45分钟才回到我要去的地方
下车后就看看什么巴士能搭的了
上了巴士...不用五分钟就能到我要工作的地方了
我在lrt厕所换了衣服
 这件衣服比较轻松
这就是我的公司              在其中一层的其中一间
哈哈

我八点半就到了
所以就吃早餐
 我的第一得分早餐
我的穿着

九点半真的很难等啊
我到处乱乱走
好不容易才等到他们开门
他们大概大概说我将会做什么东西后
我就开工了
其实很闷
我只里面慢慢摸我的画
 公司的摸样

就这样
到了lunch time
我就下楼吃东西
很可怜, 我孤零零一个人
所以打包东西吃后
就到一旁坐下来吃
好像失业的人
哈哈
吃饱了后
回到公司
老板说今天可以早回因为他们有东西要做
所以今天就这样结束了我一天的工作了
秘书载我到lrtstation后
我就回家了
到家后不理三七二十一
就睡觉了
哈哈

被johnathan叫醒
原来已经是晚上11点了
他约了我等下喝茶做东西
我准备好后他们就好了
到了steven coner喝茶
我今天吃了一个干捞面和cheeze nan
hahaha
肥死了
回到家后还看了一部戏

明天就要开始我的拍摄了
哈哈哈
其实我有点期待
但是一定一定会很累~~~
ahha
加油吧!!!!!!!
我可以的!!

175lef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