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9, 2013

休息日, 逛街

Day 119

昨天在10点多就起身了
起身后肚子饿得不得了
所以就到附近很久没去了的roti canai店打包东西吃
回来后突然发现kitkat一动也不动了
惨了
 就如网页所说的一样
身体外露

我很紧张的把它拿出来
 原来.他真的就失去意识了......
此时我真的很心痛....
kitkat...你安息吧...

把它安置好后我就吃东西了
其实我也变得没什么胃口...
hiaz....
我吃了两片roti kosong and roti telur bawang
接着就听到门口有这条友一直在喵喵叫
哈哈
结果被我用射水的东西吓走了
对不起
我不是没爱心
我没东西给你吃

姐姐说他去出门...
去了pavilion
我只一个人坐在家
其实我想出去了的
当我看到嘉嘉说在lawyet做工时
我就真的出去了
哈哈 因为真的真的很久没见到了
我的头发颜色不见完了...

我搭monorail到了imbi后就先到lawyet里面走走
看看有什么便宜的东西买
原来里面开了一间玩具店
我在里面呆了很久!!!!!!!!!
我在里面一直一直看~~哈哈
怎样都不舍得走!!!
感到肚子饿后才舍得离开

原来嘉嘉在楼下工作
哈哈
应该有三四年没看到这个人了
以前还是个假TB

我们聊聊最近状况后
就去吃东西了
哈哈
一个人的sushi zanmai
hahah
吃的很死鬼饱~!!

过后就一个人逛time square了
 这件有点像印度装
所以没买

 我买了这两件
跟这双鞋

然后就回家了
在回家途中
winny打电来问我的不得空
晚上要我帮帮忙
哈哈
回到家后我就去休息了
睡到了8点多才起身
起身后准备了就驾车到公司了
在那里吃了晚餐

到了公司后才发现
原来他们要我做替身
哈哈哈
他们在我身上塞海绵...
还拿刀子在我面前割呀割
吓死我
哈哈哈
当然我知道他们不会弄我受伤啦

弄好了后
我就跟winny到kepong驾van到他们的ware house拿道具了
原来那个ware house就在momo的后面罢了
哈哈
搬完东西后回到公司
原来他们在做星期一的准备
在篇排镜头以及对白
我很高兴的也参与一份哈哈
在里面闹了很多笑话出来!!!
哈哈哈哈
我很enjoy:)

回到家后
跟宝贝聊聊天
不小心跟宝贝吵了一点架><
对不起啊....
亲爱的><

170 lef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