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3, 2013

怎么了? 我们经营的爱情...

Day 102

我真的不知该怎么做才好
我试着尝试去满足你
但是你却不领情
我试着把我们的感情就回来
但是... 总觉得, 你要的东西
不是我想象中的那样简单
我们一次又一次的跌倒
但是始终还是能爬的起来
但这次
是否你跌的太伤了
已经累了再继续往前走
我试着把你抓起来
但....
你还是把我的手推开...

我愣住了
我是否该继续往前走?
还是
也陪你一起坐在地上
安慰你
不再在自暴自弃
往前走回有更好了美景
如果做在这里你最后也不会得到些什么

现在的你是否在等待 伤口愈合?
还是你已经不想再继续往前走了?

我当然是还想继续的往前走
这是我遇见了你后的一个愿望
希望我们细心经营的爱情
不会这么容易被我们破坏/打败

你是否... 还会牵着我的手
继续往前走??
我... 就坐在地上什么都不做
陪着你....
 等你

186lef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