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1, 2013

好无聊 / klang

Day 110 and 111

由于昨天真的没东西做
就只是在家发呆
看戏
被宝贝聊天
所以我就skip到来今天
啊哈哈

今天发生了真多事
hmmm...其实又不能这么说...
因为今天很多东西做
所以就觉得很多事罢了
哈哈
今早上在7点钟醒来
因为被冷到起身, 然后就去上厕所
回来后就玩玩电话
哈哈..因为睡不着了 该起身的时间也要到了
所以就没在继续睡了
7点半电话的闹钟响了后就去冲凉准备了
今天是我第3次的大日子
我要去kalana square interview!!
我准备好后就出门去了
由于肚子饿了
所以我就先医好我肚子先再说
今天的早餐是虾面与milo
吃吃下朋友就打给我了
说他十分钟后就快到了
我急忙吃完后就去lrt那里等他了
他驾车到了后就去载他的朋友
然后才开始我们的路途

哈哈
路途上我们很pekcek
因为很塞车啊~~我们十一点interview
但是我们9点半就找到了
因为怕迟到或走错路
由于我们的时间真的太早了
所以我们就到处乱走
找东西吃...
我们到了一间mamak吃东西
我还叫了一片两块半的roti telur bawang来吃....@@
被砍了
差不多到时间后我们才回去公司里
到了后我们就坐下来等待他们的消息
我的朋友先进去interview
由于墙壁是透明的所以可以看得见里面的情况
旁边那个就是导演

也是龙拳的主角

哈哈
终于轮到我了
我很紧张
进到去后他们都很严肃..
我为了打破这个局面
就跟他们很热情的say h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
幸好他们有所回应
哈哈
5分钟后我就搞定了
他们说会尽快告诉我

我们就这样离开了那里
由于我朋友要去另外一个shopping mall所以我就叫他丢我在lrt station
自己先回了
会的路程需要45分钟
在车上的我昏昏欲睡, 但是睡不下
好不容易挨到wangsa maju后就下车了
就看到我最不喜欢看到的东西
lepak lahhhh diu~!!!!!!!!!!!!!!
我知道我们中学时也有做过
但是我就是不喜欢他们这样~~!!!!

我就顺便打包东西回家吃了
到家后...看见太阳很猛烈所以就洗衣服了
今天我又看了一套好电影
真的很好看

在看这套戏的同时
我的衣服也洗好了
我就弄好好后就拿出去凉干
哪里知道突然下雨
真的闲掉
就只好把它晾在客厅...
差不多要看完戏时
姐姐他们就到了
因为要去klang meet 佩莹姐姐
所以我弄好东西后就上车了

我驾车
还好不会很塞车
一小时后就到了
把东西交给佩莹姐后
我们就去吃东西了
我们去了一个很偏僻的地方吃东西
真的很偏僻!!!!!!!!!
那店名叫椰花园海鲜饭店
 环境不错

 atak 的屋顶
 宫保虾羔
 拉拉米粉

 奶油螃蟹
上汤啦啦
食客们!!!! ahhah

我们吃完后在7点半就开车回家了
哪里知道!!!!!!!!!!!!!!!!!!!!!!!!!
很塞车!!!!!!!!!!!!!!!
原来是在靠近jalan ampang那里有连环车祸~~~
可惜没拍到照片~~haha
到了家后已经是9点半了
累的我半死!!!!!!!!!!!!!!!!!!
我到家冲好凉后就坐在电脑前面
跟宝贝聊天了
明天可能要很早起身陪姐姐带妹妹回学校
哈哈

:)

178lef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