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4, 2013

busy three day~!!

Day 120 121 122

星期一我八点到了公司
跟老板们集合
然后他们吩咐我驾van去等下的拍摄场地
就在pavilion后面的butter factory...
跟着我的是一位新的伙伴.. wilson
他是我今天的同班同学
哈哈...
幸好有他带路因为我跟丢了
哈哈
原来pavilion那里也会有这样的地方
没有错的话这应该是clubing的地方吧
我们随后也开始我们的工作了


今天的演员有
豆腐啵
mark gor(狗不会瘦因为他没有思念)
breanden(给多一点点不要少点点)
今天我们只是在一个场地拍摄罢了
所以很早放工

然后我们就到了time square后面的一个大排档吃野味
哈哈哈
不错吃哦!!!
然后我们就回到公司了
刚刚好十一点
所以我就打lrt回家:)

隔天我十一点醒来
搭12点的lrt到公司跟朋友们meet
然后今天到了牛车水附近拍摄
我的眼睛这个比较精神啊哈

我们在一个lorong拍摄
当然我也参与了里面的演员
但是是看不到脸的啦
哈哈
演了匪徒与black hornet
然后就到附近的地方找吃的了
 由于我们要顾道具与灯
所以我们就自己开了桌子
点了东西来吃
太热了
所以我就在街上脱衣吃东西

这位美女叫audrina
她好漂亮哦
待人也很好:)
我在接下来的拍摄里都没穿衣服
哈哈哈
最衰我没六腹肌...hiaz

今天弄得比较夜
所以就在office里过夜了
 office 为什么那么多蚊子???
他们怎么可能能飞的上十楼呢???
james就睡在里面而已
这一晚我没什么睡到
因为真的很多蚊子
妈的
哈哈哈

我被winny的电话吵醒...
原来已经三点多了
我赶快去冲凉后下楼吃东西
他来到后我就上车了
我们先到sri hatamas还东西
然后又回来公司
等到了6点我们才出发
但是天意弄人...
下大雨
塞大车
我朋友睡得很熟



这是我在塞车拍的照片
我一共花了一小时半才到导演jimmy的家
我们准备好东西后就到一个场地外拍了
但是天一直下雨
我们也只好等待
但是我们突然间就坐在一起聊起天
来讲起鬼故事了
很刺激
然后就玩起游戏来
哈哈
11点我们才开始开工
地上湿湿的...
把我的心情弄得很糟糕~!!!
我的鞋也湿完了!!!!!!!!!!!!!!!!
宝贝这是也来哄回我:))
嘻嘻
这宝贝真的是我的救星:)
 当时的情形
她叫maloryhaha

终于得我们拍完了
时间已经是早上的7点了
我们会到公司后就到lrt那里然后就回家了
今天是james的最后一天
他还请了我吃了面包
哈哈
虽然这是认识短短的两个星期
见面不到6次
但是还是有点点不舍的
哈哈哈
一路好走啊
我到家后把鞋放在桶里
然后就跟宝贝聊天
真的聊到累了才去睡觉
到了房间才发现到我买的东西到了 哈哈
我睡睡睡
睁开眼时
已经是11点了
哈哈哈
我睡了15小时
起身后就去吃东西
好满足:)

现在的我在等宝贝跳舞回来
哈哈
明天要不要出街跑跑呢??
haha再看看怎样把
:)

167lef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