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8, 2013

我深爱我的工作

Day 117 118

我在早上的5点钟起身
是的5点...而是被肚子饿给吵醒
反正等下也要吃早餐了
所以我就起身吃早餐
我很快的就爬起身了
赶快到附近的mamak吃我的早餐
哈哈..吃了很多东西
宝贝还没睡而且还陪我吃早餐呢:)

吃了早餐后我就赶快回家准备了
哈哈..弄了头发一下:)
差不多要六点了我才到lrt搭车
我到了公司楼下后就等待winny 的到来
差不多九点了才到
到了车后坐
我们就前往以前跟宝贝吃火锅的地方
一个平民屋的屋子里拍摄
 到了那里我就开始我的工作
就是帮忙他们要做的东西
后面的tripod可真的大啊
这是很classics的queboard 哈哈
但是他们只是放在一旁罢了
没有用到
我们在哪里待到了四点多才完成了第一个场景的拍摄

接下来我们就到jimmy导演的家里进行化妆
因为等下要去的场景是没有厕所和水电的
 这是我的晚餐
哈哈
很大份的扬州炒饭

这就是jimmy导演的结婚照片
他们都很年轻哦!!haha

 这就是我们拍摄的情形
jimmy and 老板在 动作指导:)

而我就是一个小小的behind the scene photo and videographer
我真的真的很喜欢我的工作:)
 这是我们空闲的时候拍的照
make up artist 
and miew miew de 经纪人(应该是)
还有我的同班james:)





但是拍着拍着
我发现我的老板的眼镜不见了
我很惭愧
所以我一直找一直找
找了两三次
我其实想放弃了
但是黄天不负苦心人
我终于找到了!!!哈哈
  我们来个大合照(但是还没完成所有戏的拍摄)

 mayjune本地艺人
mark gor~~!!!!

 joey
我的啊头
 winny 另外个啊头
麦克..导演/演员/老板
 james我的同伴

 sherman
mararin
 我们的fei gor 累了 jimmy 导再帮他按摩

 哈哈哈
我被叫演keh leh fer ahha
我们的tired look

很快的就到5点多了
我载着麦克回kelana后
自己就跟james搭lrt回家了:)
回到家后不小心的跟宝贝闹了下脾气
然后就突然的睡着了

今天被房间的热气所弄醒
醒来下
真的太热了
所以就冲了凉
把东西搬下楼下的沙发继续睡觉:)
但是接到爸爸妈妈的电话
弄到我好伤心.........
他们叫我辞掉这份工作
因为日夜颠倒
我真的很不高兴....
你们不是说只要我弄得好
什么都给我做的么...
为什么现在反而才来叫我辞掉我的工作
我不可以就这样放弃~!!!!

该电话后我完全睡不下了
所以就把起来冲凉
到外头吃东西
我吃得很饱!!!!!!!!
回到家
我就一如往常的坐在电脑前面
看看电影
玩玩fb
跟宝贝朋友们聊聊天
宝贝那里下雪了:)
呵呵
我想宝贝真的真的很想我:)
haha

171lef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